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首艘国产航母脚手架已拆完试航在即 建成仅用2年
www.wforum.com | 2018-03-16 19:21: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首艘国产航母脚手架已拆完试航在即 建成仅用2年

  据央视网最新消息,国产航母脚手架已全部拆除,海试在即。

  首艘国产航母的最新照片显示,舰岛相控阵雷达安装完毕,脚手架已全部拆除。这表明航母的主要设备均已安装完毕,进行相应调试后即将进行海试。

  作为中国航母工程中的重要环节,这艘航母建造的速度极快,仅用2年即完成建造。目前,该舰正在进行设备联调,施工人员用各种设备在甲板平台四周、舰岛及舰舷上全面作业,主机已经动车,系泊试验进入后期阶段。有望在2018年内完成试航,加入海军现役。

  3月16日,辽宁大连,施工人员用各种设备在甲板平台四周、舰岛及舰舷上全面作业。

  3月8日,全国人大代表,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首艘国产航母工程现场总指挥刘征接受法制晚报专访时表示,中国国产航母工程量巨大,是极为复杂的系统性工程,跨行业、跨部门、跨地区,动员了全中国500多家单位、机构的力量,每天都有3000人至5000人在航母上工作。目前,国产航母各项工程进度正在按计划进行,在2018年会有更精彩的呈现。“从我们船厂的角度看,我可以很自信地讲,我们建造航母的技术、工艺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不逊色于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