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海军升级换代不停顿 继052D之后中华神盾再出新款
www.wforum.com | 2018-03-15 20:01: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海军升级换代不停顿 继052D之后中华神盾再出新款

  目前中国海军拥有三种相控阵驱逐舰,分别是正在批量建造的055型驱逐舰,052D型驱逐舰以及建造6艘之后已经不再建造的052C型驱逐舰。就目前的进展来看,052D无疑目前至2030年前中国海军水面舰艇的绝对主力,毕竟055型建造费用过于高昂,而052D性价比适中。

  当然中国海军自然不会止步于052D型相控阵驱逐舰,毕竟世界技术水平不断在发展,连美国阿利伯克级驱逐舰已经服役近30年了,还在不断推陈出新。因此按中国海军小步快跑的研制规律,在052D后面自然会有更新型的型号出来。目前被发现的型号,即052E型。这也是目前被提前曝光的唯一一型052系列中最新型的型号了,由此可见该型在技术上将继续保持世界最先进的水平。

  052E被披露增加了一个直升机库,这也是中国海军第二型拥有双机库的“中华神盾”舰。同时会采用在054B型使用的综合全电推进系统,再进一步增大舰体。很长时间以来,中国海军基本都使用直9型反潜直升机,而直9型直升机是一型轻型直升机,通常情况下只能挂载二枚鱼七型轻型反潜鱼雷。这样的挂载,只能让直九在离开舰艇最多80公里左右的距离执行反潜任务,而其留空时间相当小。这样的作战半径,目前已经无法威胁到拥有潜射式远程反舰导弹的潜艇。这便是052E的基本情况,不过,到底这种舰艇会不会服役呢,我们期待中国海军的发言!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