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媒评选全球最强五大狙击步枪 中国M99重狙上榜
www.wforum.com | 2018-03-15 18:51:1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评选全球最强五大狙击步枪 中国M99重狙上榜

       狙击手是经过远距离精确射击训练的军人,他们是战场上最令人畏惧的对手之一,要做到这些,狙击手需要一种极端精准的武器。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3月11日发表了凯尔·沟的文章,评选出五种最常见、也是最有效的狙击步枪。

  M40A5狙击步枪

  M40A5是美国海军陆战队使用的M40狙击步枪家族中的最新型号。M40系列是雷明顿700狩猎步枪的高度改进版,使用。308口径温彻斯特弹或7.62×51毫米北约标准弹。

  M40A5有一个定制的25英寸(1英寸约合2.54厘米)施奈德枪管,使用施密特-本德公司生产的瞄准镜。

  M40A5的射击精度在1.5角分以内。这意味着在完美条件下,如果在距离目标720米处进行多次射击,射弹散布应该在一个直径4英寸的圆圈范围内。

  M24狙击武器系统

  美国陆军的M24狙击武器系统的历史始于1988年。当时,它替换了老旧的M21狙击步枪。像M40系列一样,M24基于商用雷明顿700狩猎步枪设计而来,使用。308口径温彻斯特弹或7.62×51毫米北约标准弹。M24拥有一个定制的24英寸雷明顿枪管,并使用利奥波德的Mark4 M3型10倍固定倍率瞄准镜。

  L115A3狙击步枪

  L115A3狙击步枪由英国军队使用。像M40和M24一样,L115A3是一种栓动步枪。但同美国狙击步枪不同的是,它使用。338口径拉普阿弹药,配有一个5发弹匣。它同样使用施密特-本德公司生产的瞄准镜。

  狙击步枪需要具备相当的射程,以狙杀那些远处自认为不会受到敌方火力袭击的目标。较重的。338口径拉普阿弹使得L115A3的最大射程达到1440米,这比使用。308口径弹药的M24和M40A5射程长60%。

  巴雷特M82反器材步枪

  巴雷特枪械公司发明了M82反器材步枪。它使用的是用于M2重机枪的12.7毫米口径勃朗宁机枪弹。M82枪管长20英寸,(20英寸型)全重13.5千克。虽然能击中相当远距离的目标,它的子弹在超过823米之后就会迅速失去精准度。

  中国M99反器材步枪

  M99是一种类似于巴雷特M82的半自动反器材步枪。不同的是,M99使用的是12.7×108毫米子弹,其导气式自动原理类似M16和M4卡宾枪。这种重11.8千克的步枪采用10发弹匣。据说,这种狙击步枪的射击精度在1.6角分以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