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印军C17战略运输机突降中国藏南 运载18吨物资
www.wforum.com | 2018-03-15 18:39:23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有争议的边境地区一旦有事,通过大型运输机进行迅速的兵力投送可以迅速改变军事态势。

  昨天,全世界媒体的注意力都在霍金。

  多少都带着那么点伤感。

  印度媒体却很兴奋,因为一件它们眼中“有历史意义”的事件,13日发生了。

  据《印度快报》14日消息说,印度空军最大的运输机——C-17“环球霸王III”运输机13日降落在“阿鲁纳恰尔邦”(即中国藏南)的图汀(Tuting)机场,此次行动运载有18吨物资。

印军C17战略运输机突降中国藏南 运载18吨物资

  对印度来说,这是一条极具“历史意义”的重大新闻。

  为何?

  《印度快报》说,这次降落被视作印度空军在其所谓“战略要邦”加强行动的总体进程的一部分,降落地点距离中印实际控制线仅30公里。

  印度空军发言人在宣布“全球霸王”成功降落时说,“得益于飞行员优秀的飞行技巧,任务执行得完美无瑕,呈现了顶级表现”。

  话说得真满。

  为什么我们必须关注此消息并保持警惕?

  1。世界上并没有“阿鲁纳恰尔邦”,这块被印度实际控制的9万平方公里土地,实际上是我国藏南地区。中国从不承认有所谓“阿鲁纳恰尔”邦存在。

  2。军事观察人士告诉环环(ID:huanqiu-com),地形复杂的高原地带会对军队的部署调动造成很大困难,在高原地区,空中运输被认为是最快捷的兵力和后勤物资投送手段,尤其是在有争议的边境地区一旦有事,通过大型运输机进行迅速的兵力投送可以迅速改变军事态势。

  近年来,印度为增强在高原地区的军事优势,花费巨资从美国购进短场起降性能优良的C-17战略运输机,并新建和改造一批高原机场,还组建新的山地部队、购买适合山地战的武器装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