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轰20航程或超轰6K一倍 可载20吨弹药飞抵美本土
www.wforum.com | 2018-02-28 19:33: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轰20航程或超轰6K一倍 可载20吨弹药飞抵美本土

  前不久美国国防部开始计划2019年美国空军国防预算,其预算总额大致在1563亿美元,相比2018年进一步提升,这其中除了大批购买F-35A战斗机以及多架空中加油机以外,还要加大B-21的研发。当然在购买战机的同时,美国防部还计划退役一批战机,这其中美军现役的B-1、B-2轰炸机将逐年退役,由全新的B-21轰炸机取代。这对美国空军可是不小的变化,而这批即将退役的战机也引得各国羡慕不已,按美国专家的说法此类轰炸机虽然即将退役,但美国并不打算将其出售,因为从某些角度来看它依然是一款战略级的武器,并不允许出售。

  关于这一说法并没有说错,作为世界上唯一一款现役的隐身战略轰炸机,B-2轰炸机在中国人的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隐形,就是这款轰炸机在1999年5月8日使用三枚精确制导炸弹给我们留下无法磨灭的痛。不过与此同时对于B-2轰炸机我们也有了全新的认识,它能长途奔袭并且突破防御网精确命中目标从性能上来看确实不错,何时中国空军才能拥有这么一款先进的战略轰炸成为了中国空军的梦想。

  时间已经过去了近20时间,在这20年的时间里,中国空军一颗也没有停止对这一梦想的追求。就在近日有网友曝出一架涂装黑色的大型飞行停放在某机场内,从外形来看很有可能就是轰-20的测试型号,有网友推测这很可能是要进行试飞的节奏。而一旦开始试飞在三至五年左右便将装备服役中国空军,这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现在关于轰-20的具体性信息并不多,该机最早出现是在2015年日本某外交学者撰文透露中国正在研制一款大型战略轰炸机,不过这并没有当时国内多大的关注,直到2016年在中国空军航空展上中国空军司令员首次对开透露中国确实正在研制一款新型轰炸机,而该机较以往将有很大的变化。这也是中国官方首次承认了轰-20项目的存在。据中方军事评论家推测,新款轰炸机将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大型战略轰炸机,较现役的轰-6K在航程以及载弹量将有本质的提升,其最远航程很可能会达到1.2万公里左右,是现有轰-6K的一倍,同时载弹量至少也将有20吨,更为重要的是该机很可能也具备隐身功能。

  从数据来看整体性能将有能力与美军即将服役的B-21一较高下,同时也将超越俄军现役的所有大型战略轰炸机,到那时我们就再无需羡慕美俄两国拥有的战机,中国三位一体的核打击能力也将进步一曾强,届时我们不妨效仿一下俄军派出战机前往美国本土周围绕上一圈,让美国在见识到中国空军强大的同时也要倍感压力的存在,毕竟当年美国可是没少骚扰我们。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