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舰队赴南海西太及印度洋军演 25天内都干了什么
www.wforum.com | 2018-02-26 17:14:15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舰队赴南海西太及印度洋军演 25天内都干了什么

  25日上午,经过25天的航行,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圆满完成远海训练任务,返回湛江某军港。

  此次远海训练是中国海军年度计划内的例行安排,符合相关国际法和国际惯例。编队由导弹驱逐舰长沙舰、导弹护卫舰衡阳舰、两栖船坞登陆舰井冈山舰、综合补给舰骆马湖舰等组成,于2月初分别从三亚、湛江两地起航,在南海、东印度洋、西太平洋等海域进行远海训练,历时25天,总航程8000余海里。

  参训兵种全、带动兵力广、全程注重实战是这次远海训练的突出特点。编队按照“训练一路、带动一路、检验一路、提高一路”的思路,依据实际作战流程,采取紧贴实战临机拉动、多课题连贯实施、“背靠背”自主对抗等方式,先后完成区域联合防空、海上联合维权、海空协同突击、近距反击、对陆纵深打击等20余个课目训练,检验了海军主战兵力的作战运用,探索出常态化远海训练方法路子。任务期间,编队将体系作战思想贯穿全程、融入所有演练课题,通过日常战备和课题演练,着力锤炼部队远海体系作战能力。

  编队指挥员告诉记者,为提高训练效益,编队坚持问题导向,每个演练课目结束后,及时组织检讨式总结,一批立足远海大洋的新战法训法得到检验和完善,为部队执行多样化军事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