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海军的“巨兽”即将服役 比052更强的055大驱
www.wforum.com | 2018-02-25 20:14:11  思远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海军的“巨兽”即将服役 比052更强的055大驱

  去年整个军事界的目光都被一艘万吨重的军舰所吸引,没错,那就是中国目前最先进的驱逐舰055大驱。这艘驱逐舰成为辽宁号之后海军最重视的舰船,在它身上有很多先进的装备,055舰的雷达,声纳,火力都是以往驱逐舰不能比的,目前055舰的首舰还在舾装中,要不多久,它就会以完整的形式出现在大家眼前。

  对于052驱逐舰,大家应该是很熟悉的,它是我国海军的主力舰船,052型驱逐舰中最为先进的,就是052D型驱逐舰了,它的技术已经与世界各国的主力舰船的技术相当,虽然现在装备数量比较少,但已经实现了批量生产。那么对比主力舰的052型驱逐舰,055大驱到底比它强多少呢?首先在舰体的大小上,很明显,055舰比052舰整整大了一圈,这就证明055舰的装甲,动力,雷达系统都远远超过了052舰。052是在吸收各国先进舰船的经验造出来的以反潜为主的军舰,主要有两个火箭发射平台和鱼类发射装置,而且其中频声纳比对之前的051等舰船有了很大的提升,可以达到当时世界现金水准。

  而055大驱,首先它拥有112座垂直发射装置,可以装备很多反潜导弹,而052则没有装备这种武器,由于舰体增大,使得055舰可以承载用于反潜的中型直升机,我国直升机中的大佬直-20也很有可能装备在055舰上,更远的声纳系统可以配合其他先进武器,对敌人进行远程打击,这也是052舰所做不到的。另外055舰的航海系统也是052舰不能比的,更大的体型就表现了更大的空间与能力,中国在武器上的发展已经位于世界前排,包括刚刚进入试射的电磁炮等武器,如果这些武器装备在055舰上,那么我们海军的战斗力可以与美国舰队媲美了,相信未来的海军,一定是以055舰为主力的强大海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抛售在美业务!中国科技公司全面撤出美国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