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冬奥会还没结束韩国就露出獠牙,做一事针对朝鲜对中国也不利!
www.wforum.com | 2018-02-20 22:07: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人们都沉浸在冬奥会带来的激情与狂欢之中,代表着和平与友谊的奥运会冲淡了许多半岛上空的戾气。但不管平昌冬奥会现场对韩国粉饰太平得有多美好,韩国骨子里那种狡诈而善变的本性是改不了的。之前,韩国为要给冬奥会的举行营造一个和平的周边环境,便极力表现出与朝鲜寻求和平对话的假象;而如今在冬奥会接近尾声时,韩国便一点一点撕下了这一和平的面具,渐渐露出了狰狞的本来面目。日前,有消息称,韩国已经接受了美国要在其本土部署的一项重大军事行动。

      2月20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台湾国际广播电台报道称,美国的灰鹰无人攻击机将于今年3到4月部署在韩国,目前,美方关于灰鹰无人机的相关服务人员已经被派往了韩国群山空军基地。这则消息一经披露,就立即让国际社会大为震惊,因为这是自去年12月下半月韩国开始对朝鲜释放和平善意以来,首次出现的与之性质相背离的事件,也与正在举行之中的奥运喜庆氛围格格不入。

       韩国此举的确怀揣着极大的恶意。据一家韩国自己的媒体分析,将这款性能强大的灰鹰无人机部署在群山空军基地,如果将来当朝鲜半岛发生紧急状况时,可用来进行消灭朝鲜最高领导层的斩首行动!由此可见,韩国人的心中是多么的杀气腾腾!

      另外,从部署这款无人攻击机的时间上来看,今年3月底到4月上旬,正是冬奥会结束之后,而美韩两国联合军演正在启动之时。也就是说,部署灰鹰无人机与联合军演这两大充满杀气的军事行动将会同步进行。由此,可以预见的是,那时朝鲜半岛的局势将会有多凶险,甚至真有可能一举燃起战火。

      从这款灰鹰无人机部署的地点来看,韩国的群山空军基地离中国的山东半岛仅仅约400公里,而这个距离正好在灰鹰无人机的侦察与攻击范围之内。灰鹰最高时速为280公里,飞行时间能达到30小时。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韩国的群山基地若接受美国部署这款无人机,将与萨德反导系统的意义类似,也打破了亚太地区战略平衡。

      对于韩国方面作出这等反复无常的表现,无疑是令人大跌眼镜,一个国家政权对于自己的政治外交怎能丝毫不具一点延续性?难道之前对要求和平解决半岛危机的表现真的只是为顺利举办冬奥会所行的权宜之计?若从冬奥会举办之前短短几十天的表现来看,韩国的确有这种只求眼前利益的政治短视之嫌。去年12月18日与21日,韩国总统文在寅与统一部长官赵明均分别发表了同一言论,称若朝鲜在冬奥会期间放弃导弹试射等武力挑衅,韩国将推迟奥运会之后的韩美联合军演。之后,又与朝鲜进行了高级别的和谈。

      朝鲜方面表态却显得非常积极而且及时,朝鲜最高领导人于1月1日的新年贺词里面就算是回应了韩国高层的善意。此次也派人来积极参加了奥运会。朝鲜可说是兑现了承诺,至于韩国,虽说联合军演到底会不会推迟日期尚是个未知结论,但韩国却要部署称可用来对朝鲜最高领导层进行斩首的大杀器,对朝鲜的恶意已经提前显露出来。

      总之,韩国政府这种反复无常的执政风格必将让中朝等东北亚国家对其失去信任,也会进一步加重半岛的危险局势。同时,毫无疑问的是,韩国若一意孤行,也无疑是一种自掘坟墓的行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