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方驳斥对南海问题误读 航行自由≠军事行动自由
www.wforum.com | 2018-02-19 19:47: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方驳斥对南海问题误读 航行自由≠军事行动自由

  在为期3天的慕尼黑安全会议中,全球数百位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对新的国际安全形势下,世界所面临的各种安全威胁进行深入探讨。与会的中方代表团专家就南海问题等热点话题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并驳斥了部分国家对国际法的错误解读。

  本届慕尼黑安全会议就南海问题进行了小组讨论。自“南海行为准则”的草案签订后,中国同东盟国家一直致力于使南海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对于部分国家对国际法的错误解读,与会的中国国防部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安全合作中心主任周波做了阐释。

  中国国防部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安全合作中心主任 周波:“首先我们要遵守的就是《联合国海洋法公约》,但是现在的问题是有些国家把《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的‘航行自由’单方面片面地理解为‘军事行动的自由’,而这并不是《联合国海洋法公约》所确定的原则。我认为南海问题是中国跟东盟部分国家之间的争议,应该由中国和部分东盟国家之间共同努力,通过和平的方式来解决这一问题。”

  周波还强调,从今年开始中国和东盟将加强南海方面的密切磋商,他相信在共同努力下,这个问题最终会迎刃而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