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国海军对这款军舰可以说失望透顶 中国造军舰已经遥遥领先美国
www.wforum.com | 2018-02-16 21:09: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海军对这款军舰可以说失望透顶 中国造军舰已经遥遥领先美国

      据网络媒体报道,日期那有网友在高速公路的服务区遇到了一门123毫米舰炮,据推测该炮为解放军正在建造的055级大型驱逐舰二号舰所使用的主炮。这从一个侧面说明目前055级驱逐舰的建造工作依然在顺利的推进当中,而二号舰的建造工作也取得了新的进展了。

       除了已经正式下水的首舰之外,中国正在建造的055级驱逐舰的数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4艘,根据央视此前曝光的消息现实,未来中国对于这款万吨级驱逐舰的需求,前期将达到8艘左右,后续会根据实际作战需求调整(增加)建造数量。

      上月底的时候,香港亚洲时报在线网站报道,中国人民解放军竭尽全力研发并建造了新型导弹驱逐舰,报道援引日本产经新闻的消息称,第一艘055级驱逐舰正在进行紧张的海试,而第二艘该型驱逐舰也与近日完成建造,不日即将下水。

       根据有关资料披露,055级驱逐舰舰长183米,宽22米,满载排水量为13500吨。舰载武器可以搭载包括红旗-9B以及鹰击-12等先进武器,加上其舰载的双波段雷达,让这款军舰的战斗力已经全面超越了美军现役的阿里伯克级驱逐舰。

      根据美国媒体国家利益网站的推测,未来这款驱逐舰将成为中国海军航母编队的带刀护卫,预计每个航母战斗群将至少配备2艘该型驱逐舰,其强大的防空、反舰、反潜乃至反导能力,确保了055级驱逐舰在航母编队中的中流砥柱的角色。

      由于其上万吨的排水量,决定了这款大型驱逐舰未来升级的巨大潜力和空间,虽然目前055级装备的依然是130毫米的主炮,但是目前中国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电磁炮正在进行上舰实验,随着这一技术的逐渐成熟,未来将极有可能应用到055级的后续改进型号上,那个时候,中国军舰的火力将从超越美国升华到拉开与美国海军的距离。

      意识到自身伯克级军舰与055级的差距,美国已经开始奋起直追了。在此之前,美国海军研发了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这款军舰虽然在各型技术方面均采用了大量的超前技术,但是因为高昂的造价以及层出不穷的问题短期内这款军舰是不会实现量产的,事实上,美国已经开始放弃这款军舰的建造,转而决定建造全新一代巡洋舰了。

      刚个月美国《防务新闻》网站报道称,美国海军水面战中心主任,罗纳德·伯克赛中将当天在海军协会年会上说,他的团队已经着手拟定一系列文件,将勾画出下一代水面舰的图景,新舰将取代“提康德罗加”级巡洋舰。不过他表示,这种新型战舰或许将不会被命名为“巡洋舰”。

      很显然,美国海军对这款军舰可以说失望透顶。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