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前宇航员:美国应该欢迎中国与印度共同开发太空
www.wforum.com | 2018-02-13 21:00:4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福克斯商业新闻网2月12日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局前宇航员克莱顿•安德森(Clayton Anderson)12日说,美国应欢迎其他国家与美国合作共同完成太空项目。他还表示,如果美国政府决定将国际空间站私有化,那将面临种种挑战。

  他说:“我认为我们需要每一个人。如果我是国家元首,我会试着通过沟通寻找方法,让中国和印度参与进来。”他还认为,太空领域合作也将有助于增强这些国家之间其它方面的关系。

  报道说,特朗普政府计划在2025年前停止对国际空间站提供资金,并且计划实施太空项目私有化。在美国政府12日发布的2019财政年度预算草案中,NASA可能会把空间站的运行工作移交给商业伙伴。安德森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网采访时说:“我认为总有办法让政府机构和私营企业共存,取得合作成功。”

  此外,安德森表示,如果没有政府的支持,他不确定私营企业是否能应对紧急情况。他说:“如果有政府机构的参与支持,万亿当航天飞机爆炸,造成人员死亡时,你就希望政府可以全力以赴,查出其中的原因。如果私有企业遭遇这样的重大事件,他们将如何应对,对此我不确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