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将配发17长袖体能训练服 新作战靴减重20%
www.wforum.com | 2018-02-13 20:41: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将配发17长袖体能训练服 新作战靴减重20%

  全军将陆续配发17长袖体能训练服等新品种

  经中央军委批准,今年全军将配发长袖体能训练服,与短袖体能训练服区分季节穿着使用,这标志着我军作训服装日趋体系化、系列化、配套化。

  新配发的长袖体能训练服不区分军种,采用加厚吸湿快干面料,运动夹克式设计,颜色稳重大方,款式简约时尚,贴身穿着更加舒适,更好满足官兵春秋季节体能训练需要。

  据了解,从今年开始陆续为全军官兵配发17编织内腰带、轻便防寒鞋、17作战靴和17布鞋。编织内腰带与作训服配套使用,突出实战性、可靠性、救生性设计要求。轻便防寒鞋首次配发高寒区士兵,具有抗菌保暖、轻便舒适等特点,适合冬季体能训练、劳动、日常生活时穿着。17作战靴采用轻软、速干、抑菌材料,增加减震、松紧设计,与07作战靴相比,既保持防刺、抗砸、阻燃等防护功能,同时还减重20%,战术适应性、穿着舒适性进一步提高。17布鞋适用于业余活动时间穿着使用,是对我军鞋类系列的有益补充与完善。

  长袖体能训练服

  功能定位:

  满足春秋季节户外体能训练需要,配合其他保暖内衣也可在冬季穿用。

  主要特点:

  1。面料。长袖体能训练服面料为涤盖棉织物,内层由棉纤维构成,穿着时皮肤触感舒适,外层为纯涤纶,结实耐磨,经特殊整理的面料具备吸湿快干性能。

  2。款式。上衣为长袖立翻领运动夹克衫,裤子是束腰、敞脚口式运动长裤,即可满足运动、锻炼的需要,又可作为休闲服装业余时穿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