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新加坡航展韩国摔飞机出大丑 该机型曾抢走我国大单
www.wforum.com | 2018-02-13 20:32: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加坡航展韩国摔飞机出大丑 该机型曾抢走我国大单

资料图:新加坡航展

  2018年第6届新加坡航展已于本月6号在樟宜展览中心开幕,中国航空工业派出翼龙-1和翼龙-2军用无人机以及其他多种民用飞机参加航展。开幕首天中国展台就吸引大量政府高官以及航空业人士前来参观和咨询。

  你以为这就是此次航展到目前为止最大的亮点吗?其实还有一国飞机的表现更抢眼。2月6号13时30分左右,参加航展的韩国“黑鹰”飞行表演队第6架T-50教练机在起飞时疑似因为爆胎滑出跑道并翻转在草坪上,随即起火。

  T-50教练机搞出一个国际笑话,还导致当地机场关闭1号跑道,多条航班受到不同程度影响。韩国“黑鹰”飞行表演队和T-50教练机此前也出现过事故,2012年11月15号,“黑鹰”表演队的一架T-50教练机在首尔东边约90公里处坠毁。

  T-50虽是韩国生产的,但却是由洛马公司提供技术,此前韩国希望将该教练机出口到美国,但美国给出的答复是,必须贴上洛马的标签,注明是美国产品。但就是这样一种教练机却在国际市场上热卖,甚至还从我国手里抢走过订单。

  前些日子,韩国交付给泰国2架T-50教练机。据悉,泰国空军在招标时我国L-15教练机也参与了进来,但泰国最后还是选择了韩国T-50,前后共引进了12架。中国L-15和韩国T-50在实力方面几乎不分上下,但价格上L-15有很大的优势,只要1300万美元,而T-50的售价则超过了3000万美元。

  目前T-50教练机的出口形势十分良好,反观中国这边就有些强差人意,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是影响力。T-50教练机虽是韩国生产的,但毕竟拥有“美国血统”,而泰国空军此前的装备大部分也都是美制产品,若购买T-50能很好地进行兼容。再加上韩国面对订单基本上不亏就卖,赚取的利润其实并不多,更多的是在意市场上的影响力,这也促使韩国能更多的销售外贸军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