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军方人士对比中美俄隐身战机:F22早歼20好苏57慢
www.wforum.com | 2018-02-12 20:09: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军方人士对比中美俄隐身战机:F22早歼20好苏57慢

  2017年10月20日,中国空军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4架歼-20战机编队飞行在白云之上的照片

  专家分析中美俄隐身战机:歼20实现“能打”进度快

  近日,俄媒报道称,俄军将开始应用第五代苏-57战斗机,这将形成中、美、俄隐身战机“三国鼎立”格局。军事专家杜文龙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纵向分析中美俄隐身战机研制过程,可以概括为三个字:F-22是“早”、歼-20是“好”、苏-57是“慢”。

  2月8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尤里·鲍里索夫指出,俄军将开始应用第五代苏-57战斗机。他表示,2018年将签署苏-57实验机型的供应合同。首批实验机型的两架飞机可能在2019年投入使用。

  鲍里索夫说,前线航空兵未来航空系统(PAK FA)项目的框架内已生产了12架飞机,其中10架正积极进行飞行测试。

  谈到苏-57相比俄军目前列装的四代机的优势,杜文龙表示,主要有三点优势:隐身能力提高;机动性能提升;雷达比以前看的更远。

  苏-57投入应用后,将形成中、美、俄隐身战机“三国鼎立”格局,那么,这三个国家的隐身战机各有哪些特点呢?

  杜文龙认为,纵向分析中美俄隐身战机研制过程,可以概括为三个字:F-22是“早”、歼-20是“好”、苏-57是“慢”。

  杜文龙说,美国隐身战机F-22“猛禽”于2005年服役,服役时间比中俄隐身战机要早很多年。中国的歼-20战机目前已经列装空军作战部队,从2011年首飞到现在,歼20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就完成了从“能飞”到“能打”的转变。歼-20在研制技术起点和路径选择上非常稳健,具有中国特色。而俄罗斯苏-57战机研制过程相对较慢,首飞时间虽早于歼-20,但是服役时间晚。如果作战需求不确定,这架飞机服役时间未来还可能发生变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