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日媒:中国空军首派苏35巡航南海 回击美军闯黄岩岛
www.wforum.com | 2018-02-08 20:47: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媒:中国空军首派苏35巡航南海 回击美军闯黄岩岛

中国空军苏-35战机执行海上巡航任务(英国《明星日报》网站)

  日媒称,中国空军首次公开派遣先进战机飞赴南海参加“联合战斗巡航”的消息。

  据《日本时报》网站2月8日报道,中国空军2月7日下午在微博官方账号上发文说,空军派遣苏-35战机前往南海空域,但是没有披露这次巡航是何时进行的。文内含有此次巡航的照片,但没有说明多少架飞机参加这次巡航。

  该账号说,这种多用途战机参加战斗巡航有助增强空军的远海作战能力,还说空军会不断提升新时代打赢能力。

  报道称,中国的一家媒体援引国内一位退役少将的话说,中国派苏-35巡航南海可能是针对美国上个月在黄岩岛附近进行的“航行自由”行动。当时,北京抨击华盛顿擅自派遣军舰进入黄岩岛周边领海,还表示将采取“必要措施,坚定维护中国主权”。中国国防部说,这包括加大海空巡逻警戒力度。

  报道称,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高级顾问、退役少将徐光裕对媒体表示,能够打击水面战舰的解放军先进战机在这一地区现身,在某种程度上是对美国挑衅行为的回应。

(0)
相关新闻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断然拒绝善意!菲国掀桌子 北京要做最坏打
美军一动作让北京坐卧难安加快立法!中国备战印太前奏?
印度对中国的战略反击突发!中菲南海撞船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