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军工今年最受期待项目曝光 比歼20航母更受关注
www.wforum.com | 2018-01-30 20:47: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军工今年最受期待项目曝光 比歼20航母更受关注

  中国航空工业在2017年取得多项成果,2018年又将再接再厉,那么中国军工在今年最令人期待的项目是什么?思来想去之后,也许只有一个答案:轰20首飞!我军给予新一代重点机型以“20”序号,运20已解决了战略输送问题,歼20破解了制空权问题,那么轰20将填补最后一项空白。

  中国空军虽名列世界三甲之列,却一直被认为是一支战术空军,原因是一是偏重于防空作战,二是缺少战略轰炸机。经过多年的建立,攻防兼备的装备体系已初步形成,唯有战略轰炸机问题一直没有很好的解决。这是一个比歼20或航母更让人关注的项目了。

  目前我军的轰6K担当着战略轰炸机的职责,但是严格说,为远程导弹攻击机,满足了目前的战役战术需求,却与未来的战略需求相比差距不小,主要是在理论上,不具备对全球任何目标进行打击的能力,仅现于周边地区。

  那么正在研发中的轰20将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关于轰20的消息早已得到官方承认,空军司令员马晓天亲口证实了其研制非常顺利。现有国产战略轰炸机传来利好消息:原型机已完成,所有预测都是2018年内首飞。

  关于轰20的设计等资料尚没有公开,仅能分析各类消息可知,该机将是一款隐身型的大型轰炸机,气动布局将采用类似于B-2的飞翼式构型,最大航程不低于12000公里,载弹量超过了20吨,除了担当“三位一体的”空基核威慑力量之外,也可以战役战术级的常规打击任务。

  轰-20一旦服役,必将弥补上中国空军最后一块短板,大大提升中国战略核威慑力量的水平,故而其位置,将不在歼20与运20之下。

  那一天不会太远了,一旦实现首飞,服役也就是5年以内的问题,毕竟战略轰炸机的要求与战斗机不同,测飞的要求不一样,进度会相快一点。

  如果突破战略轰炸机难关,也可以说为最后一道关口,接下的遇到的只能算是问题,而不是什么难关了,所有的技术问题都将处于我们的能力范围之内,只是如何解决的问题,而谈不什么攻克的问题。

  这是中国几十年努力的成果,困难没有击倒我们,相反让我们更加顽强!可笑的是,直到这时,美军方面依然认为,中国不可能这么快就造出新轰炸机,只有俄方在庆幸自已的新图160已抢先首飞了,至少保住了面子。

(0)
相关新闻
攻台新装备!中国推出油电混合版“山猫”意外暴露自家武器落后30年 中媒嗨称技术大
中国的“部分轨道”高超音速武器试验 谁怕空警-3000可能不再顶盘子 还能带一群无人机
伊拉克为何买枭龙3,不买歼10C中型战机?VT-4外贸坦克改名99AE?和99A有什么关系?
中国陆战之王,底盘竟能“适配”出12种战车鹰击-21E高超音速导弹现身航展,这也能卖?
为何中国武器比较畅销?仅仅是便宜好用?中国卖的比较好的外贸武器有哪些?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军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