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空军缺一战机歼20都无法替代 如今才传来好消息
www.wforum.com | 2018-01-24 20:54: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空军缺一战机歼20都无法替代 如今才传来好消息

  为了满足对高级教练机的需求,中国研制教练/JL-10,又称:L-15,人们通常称为:猎鹰,以高性能为主要追求,采用全权电传飞行控制和全玻璃驾驶舱,价格虽有所上升,但仍在1000万美元的水平上,现已获我军大批量订单,用于飞行学员训练,国外客户更将其作为多用途战机引进,首个客户为非洲的赞比亚。

  目前需求大,令猎鹰的生产相当紧张,这让人不免有点担心,但是我们有信心满足于需求,毕竟在猎鹰已应用到脉动生产线,生产效率已大大提高。

  也许猎鹰的问题已不是生产或销售的问题,而是未来的发展问题。现代战机越来越昂贵,对低成本战机的需求不小,这一市场自然不能放过,这也是猎鹰的竞争方向。

  目前中国空军尚缺少一款战机,由于强5逐步退役之后,战场火力支援机空缺的问题出来了,强-5已开始退役谁能接班?这属于一个特定任务的机型,歼20都无法替代。如今才刚刚传来一个好消息:猎鹰攻击型开始测试了。

  也许中国军方听到消息大喜过望,强5接班的要上岗了,猎鹰为强5最具条件的接班人。猎鹰已经用于飞行员的对地攻击训练,已公开打火箭弹的照片,表明投放制导武器的训练已成功进行。赞比亚引进的L-15已配备了非常全面的武器装备,仅从展示的装备包括:500公斤级的LS-6滑翔制导炸弹和YJ-9EA对地攻击导弹,PL-5EII空对空导弹,航空火箭弹等。

  专用攻击型:L-15B,在原型基础上进行不小的修改,仅从外观上说,垂直尾翼略有改动,加装了电子战设备舱,刀片式敌我识别天线。武器挂架增到9个,总载弹超3000公斤。

  从机头雷达罩的变化看,应换装新的无源相控阵雷达系统,按以前的报道,新雷达天线为400毫米乘500毫米,对小型空中目标的探测距离为75公里,即可引导空对空导弹,也可用于对地/海面攻击。

  该机的原本安装2台乌克兰的AI-222K-25涡扇发动机,正换装国产涡扇17,又称:岷山发动机,由于功率不大,时速只有1.4马赫,但是相当省油,最大航程可达3000公里,载弹后的航程也不低。

  也许这样的性能与现代战机没法比,但是成本非常低,性价比上更高,也符合轻型攻击机的标准,较轻的机重,可以方便在野战机场上起降,担当近距支援非常合适。

  如今L-15B已经进入测试阶段,也许很快就可以服役了,可以接强5的班了!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