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大国重器终于服役 21分钟到纽约美专家直言挡不住
www.wforum.com | 2018-01-19 20:45: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国重器终于服役 21分钟到纽约美专家直言挡不住

资料图:东风-41

  回首2017年,中国按照计划试射改进型东风-41战略洲际导弹,并取得圆满成功,向祖国交了份满意的答卷。此后东风-41新型洲际导弹何时服役便成为大家最关注的问题。

  据中国官方媒体公开表示,东风-41可能在2018年上半年进入部队服役。也就是说,大概还有不到5个月的时间,中国军方又会增加一支强大核威慑力量,想想都让人兴奋。

  众所周知,有专家在央视披露,东风-41可以携带10个15万吨TNT当量的核弹头,不低于1.2万公里的射程足以覆盖全球任何一个角落,最让人恐怖的是,这种导弹的精度较之前有大幅度提升,从原来的公里级可达到90米左右,而且发射成功率高达100%。

  一直以来,中国按照计划研发国防武器,从来不针对任何国家,始终奉行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政策,以自卫为基本原则,绝不对无核国家和无核地区使用核武器,而且中国核武器保有量远低于美国和俄罗斯。

  然而,澳大利亚专家表示,中国东风-41导弹至少能提供240枚分弹头用来对付美国,在其中可以掺杂类如诱饵之类的辅助性弹头来干扰美国防御系统,必要时可以搭载高超音速飞行器,以20马赫的速度摧毁美国反导系统。

  美国专家也表示,美国现役的导弹防御系统想拦截这种弹头非常困难。虽然东风-41没有澳大利亚专家说的如此夸张,但是10马赫的速度还是有的,中国无意针对任何人暂且不说,最起码具备这个打击能力。

  澳专家评论称,中国仅用一枚东风-41就能够摧毁美国主要城市或军事目标,特别是在指挥控制点优先的条件下。

  此外有传言认为,中国尚处于研制阶段的新一代096核潜艇,将装备巨浪-3型潜射洲际导弹,各种迹象显示,该导弹很可能在东风-41的基础上进行研制。

  有中国专家计算分析称,东风-41在12分钟内可以抵达莫斯科,16分钟就能飞抵英国伦敦,到纽约21分钟即可。这么强大的武器,在海洋深处游弋,反应时间只会更短,美国说不忌惮也是假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