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各国女兵综合战力排名 中国排第四但此国名次很反常
www.wforum.com | 2018-01-19 20:23: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各国女兵综合战力排名 中国排第四但此国名次很反常

  世界各国女兵的水平是如何?战斗力的排名又是如何呢?我最近编排了一个各国女兵战斗值,具体中国女兵排行第几?容我先卖个关子。第一名又是哪个国家?大家都来猜一猜。

  第十名:波兰

  波兰女兵约有二千五百名。女兵分布在波兰海陆空三军甚至特种部队中。在东欧的各国军队中服役,波兰女兵占到全国武装力量的2.3%,女性军人在军中的比例波兰国防部正考虑扩大。

  第九名:韩国

  据最新统计,韩国女兵数量已经过万。九零年起,女兵在防空部队和陆军炮兵服役。在零四年三月开始女军官可在舰艇上服役,零六年首位海军陆战队的女兵战斗部队指挥官上任。

  第八名:英国

  英国女兵都是职业军,战斗力很强悍。十二万英军兵力中八千多人是女兵。这些女兵并不是都干行政类工作,有的女兵服役在海军陆战队,十分强悍的战斗力。

  第七名:日本

  日本女兵占到了自卫队总兵力的10%。与欧洲国家有区别的在于,日本女兵一般是在后勤或行政工作,服役于战斗部队中的女兵不多。日本女兵有一个光荣神圣任务是仪仗,阅兵式中,女兵是护旗手。

  第六名:乌克兰

  因为战争的影响,乌克兰男性牺牲较大,因此扩充对女兵的征召,现役女兵数量约二万七千人。占总兵力约百分之十五。这是非常高的规模。在某些中东国家,通通都是男兵,没有一个女兵。

  第五名:以色列

  以色列女兵约六万五千人,以色列是妇女必须服兵役的国家,全世界唯一的一个。女兵数量约占以色列总兵力的三分之一。凡年满18岁的女性都必须服役两年,役满后随时准备接受征召。

  第四名:中国

  女性在中国是属于弱势群体,世界各国总兵力一直在缩减,而个别国家女兵的数量却有增加趋向。中国军队女兵人数长期维持在10万左右,基本在医院与文艺等单位。

  第三名:俄罗斯

  俄罗斯总兵力在85万~90万之间。女兵总数占九分之一,大概10万人。俄罗斯是男少女多的国家之一。因此征收更多的女兵,俄罗斯女兵战斗力非常著名的,有一支专门的女兵部队是伞兵。

  第二名:朝鲜

  朝鲜女兵比例当属世界第一,比以色列、法国少,但是已经超过美国的 13%。朝鲜女兵人数比俄罗斯的10.3万还多,也超过了数万名女兵的韩国。

  第一名:美国

  在美国军队中,女兵的数量超过30万。相当于美国总兵力的百分之二十。这些女兵很多和男士兵战斗在第一线。很多女兵是战机飞行员也是坦克驾驶员,因此,男兵容易对女兵进行犯罪活动,再时是世界最高的机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