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军大规模采购中国一产品 导致机密将被曝光遭吐槽
www.wforum.com | 2018-01-19 19:58: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早些年由于科技不完善,中国产品一直被打上“山寨”、“便宜”、“质量差”等标签,而随着技术的发展,“中国制造”已成为一个含金量很高的名词。

  1月14号一家英国报纸刊登文章《为什么你做梦都想不到的未来(产品)会在中国制造出来?》,指出今后的电子产品很有可能会贴上有趣的标签:中国设计,加州组装。文章还援引拿破仑的话“当中国这个沉睡的巨人醒来,世界将为之震动。”,称“很明显地感觉到,中国的科技企业已经对美国宣战了。”

  不过,面对“中国制造”的强势表现,美国却不用产品来面对面的竞争,而是直接耍起无赖。就在英国刊登文章的同一天,美国发布消息称,已从一个美国国内军事基地中拆除5个中国产摄像头,对此美国陆军给出的理由是:担忧“被中国监控”。

  被拆除的摄像头是由中国杭州某公司制造的,这不是美国第一次以安全为借口来抹黑中国产品,去年同样是美国陆军,同样是担心安全问题,要禁用中国大疆无人机。可没过几天,美国联邦政府部门就打脸公开表示,大疆无人机一点问题都没,能确保数据安全。

  对于美国陆军拆除中国摄像头,很多美国网民表示不解:为什么美军会采购中国摄像头?“哪个笨蛋做出的决定,居然买中国公司的摄像头?美军当初花几百万美元买摄像头,如今又要花几百万来替换掉。也许可以把旧的摄像头拿到网上卖,这样还可回些本。”

  有美国人给出理由:大概是物美价廉吧。中国制造的摄像头质量很不错,所以美军会采购。”,“美军肯定找不到更好的选择,或是买不到如此物美价廉的摄像头才买中国的”

  其实对于中国产品,美国人是又恨又爱。一位美国人在抵制中国商品1年后说:没有中国商品的生活一团糟,十年都没有勇气再尝试抵制中国商品。这样的回答超出了所有人的意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