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军扬言要升级淘汰坦克对抗解放军 遭讽:又自嗨
www.wforum.com | 2018-01-12 20:45:03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军扬言要升级淘汰坦克对抗解放军 遭讽:又自嗨

       台湾防务部门“中科院”近日表示,要为台陆军近400辆M60A3坦克提升性能,预计将花费400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88亿),甚至扬言“希望性能提升后能够抵挡解放军攻台”。对此,台湾军事专家讽刺,这简直是个“自嗨的笑话”。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陆军退役中校黄竣民11日表示,“中科院”连120mm滑膛炮都造不出来,况且亚太地区早已不用M60坦克,“谁来给你升级?”他也讽刺:“这是‘中科院’又一个不甘寂寞的笑话。”

  黄竣民指出:“‘中科院’预计花费400亿元,为400辆M-60A3坦克作性能提升,还妄言要成为亚太地区的M-60性能提升中心,这大概是一个笑话,不要想到什么就自嗨。”

  另据台湾今日新闻早前报道,M60A3坦克为台军的主力军备,但是这些从美国购入的“二手坦克”车龄都超过30年,早已失去优势。因此,台湾“中科院”成立性能提升中心,预计花400亿元为400辆M60A3坦克进行性能提升。

  台军方官员曾吹捧,M60A3坦克在升级后,某些性能上将优于美军M1A1坦克。

  不过,对于台防务部门的盲目乐观,岛内网友表示质疑。

  有网友震惊:“重点是400亿。”也有网友质疑:“真正用来研发和升级的不知道会剩几个亿。”

  也有网友痛批:“每辆1亿!正在加速掏空台湾,反正(蔡英文)下一任也不做了,捞完钱走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