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俄造直升机物美价廉解放军也不会再买 国产型号已量产
www.wforum.com | 2018-01-11 17:45: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造直升机物美价廉解放军也不会再买 国产型号已量产

  长期以来,中国陆航的中型直升机一直依赖于俄制米171系列直升机,每隔几年即会订购一批,但是近年订单量下滑相当快,不再成批采购。俄式直升机物美价廉解放军为何不再买了?原来国产型号直18已经成功量产了。

俄造直升机物美价廉解放军也不会再买 国产型号已量产

  以前直8由于多方面的原因,一直无法大批量生产,后来我们直接升级为直18,一款几乎完全重新设计的型号,如今解决生产问题之后,已开始批量生产,自然对同类的米171需求大减了!我军又获得了新型直升机,不再看俄罗斯脸色,以后俄方上门推销也没人理了,米式直升机不再是唯一的选择。

  从外观上说,直18依然保持直8的布局,但是最大起飞重量提高到了14吨,载重能力提到4吨,外部吊挂能力为5吨,不比米171差什么。而且它的设计完全考虑到了,我军使用要求,尤其是高海拔性能,从公开报道中,其完成极限升级9000米的测试。

  这仅仅是表面的,实际上变化不小,许多材料进行更新,比如:主旋翼叶片,已采用复合材料制造,航电系统非常先进,不仅机舱内现代化,还在机鼻下方安装有气象雷达和光电探测仪,能够进行低空超低空飞行。从而可以利用地形的掩护实施秘密突击和渗透,增加了任务的灵活性。

  为了提高生存性,在机身后方的尾梁上安装有圆柱形舱,应为电子对抗系统,可以保证在复杂电磁环境下的直升机自身的安全。这一定程序上弥补了装甲的不足。

  由于为陆上使用,它取消原有的船形底,虽不再具备水上着陆能力,但陆上使用更为方便。其主要的任务就是使命是输送人员和装备,以其能力一架次可以运送约一个步兵排,也可以吊运122毫米榴弹,或者AH-4型155毫米超轻型榴弹炮等装备。除了运输型以外,它也发生了反潜型、空中预警型等多种改进型号,已完成一款通用型直升机。

  中国陆军正发展空中突击力量,直18的出现正好解决输送力量中中型运输直升机的问题。更重要的是,经过努力之后,该机已经实现完全国产,且实现了量产,供应已经没什么问题,自然比进口国货更让人放心了!

  也许它尚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加装武器系统,以便提供火力支援的问题,这属于小问题了,军方改装工作的问题,伴随着该机装备数量的逐步增加,其应用也越来越广泛。

(2)
相关新闻
中国新武器曝光:主动防御系统、全景摄像头新驱装备直-20:成海军航空反潜主力直升机
96B坦克补充定型实验完成 赛场神车会装备部差距有多大:中国拥有世界强炮兵 印度试射
张召忠:对于中国陆军 这项改变比多少辆99直20再曝新照:机身诸多高科技细节清晰展现
中国又有新制导武器:射程300公里比东风导59式主战坦改装成火力支援车 用无人版炮塔
直19改进版增加导弹逼近告警系统 成未来主解放军炮击金门传奇一幕:炮弹打进美制8英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陆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