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专家评东风17传递一信息:若美再挑衅后果自负
www.wforum.com | 2018-01-10 19:26: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专家评东风17传递一信息:若美再挑衅后果自负

资料图:高超音速弹道导弹

  在美国媒体披露了中国东风-17高超音速弹道导弹之后,这个消息在中国社交媒体立马“炸开”了。外媒对中国军事研究员针对东风-17的评价特别感兴趣,因中国的军事研究员在评论中声称:中国新型高超音速弹道导东风-17可以通过低空快速的摧毁美国的导弹防御系统。

  接受媒体采访的为中国军队的退役人员,他称:高超音速武器可以让各种弹道导弹携带,包括射程12000公里的东风-41洲际弹道导弹,因此能在1小时内攻击美国任何一个地方。

  另外一个身处澳门的中国军事专家称,高超音速武器可以成功击穿美国的反导系统,萨德系统在雷达还未发现的时候就会被击毁,美国人没有足够时间对其加以拦截。

  关于东风-17的新闻,有意思的一点是,首发该新闻的为国外媒体,他们援引了美国官方的话披露了中国在2017年11月1日和15日成功进行了两次高超音速弹道导弹试验,随后,中国的媒体进行了广泛的报道,中国的军事专家也对此发出了令人激动的评论。最后,这些军事专家的评论再次被国外媒体翻译过去报道。

  至今,中国官方尚未对该导弹进行过任何正面回应。

  不过,在中国军事专家的评论被国外媒体翻译转载之后,引发了外国网友的热议。他们对中国专家所称的1小时打击美国任何一个地方倍感兴趣,并讨论:一个小时的时间你能躲到哪里去?不过多数的回复都是戏谑性质的,因为谁都知道一旦中美发生直接战争机会是毁灭性的。

  有位西方网友的回复很认真,他说:这篇报道极具误导性,中国并没有说对美国做什么。这篇报道说的都是中国媒体采访前军事人员,他们虽然之前服务过军队,但现在他们同军方没有关系,他们表达的意思是“是的,如果我们愿意,我们可以使用这些导弹袭击美国。”

  还有一位网友称:美国的军舰、战斗机天天围绕中国航行、飞行,美军在向中国炫耀武力,中国专家发出1小时打击美国任何一个地方的声明,传达了这样的信息:请停止继续挑衅,否则事情会变的很糟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