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055型万吨大驱再曝重大消息 官方出面证实让美军崩溃
www.wforum.com | 2018-01-03 18:17: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055型万吨大驱再曝重大消息 官方出面证实让美军崩溃

  据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中国海军总共接收了16艘各式新型战舰,一般进入新的一年后,我国会有一个新军舰入列的小高潮。比如“乌鲁木齐”号052D舰在2014年底下水,2017年12月月初被网友拍摄到已上舷号,很有可能在春节前入列我国海军。而2016年年底下水的056A舰“德阳”号、“张掖”号,也都有希望在2018年正式服役。

  此外还有网友在大连造船厂拍摄到一坞五舰的壮景,3艘已下水舾装的052D型驱逐舰和2艘在建的055型万吨驱逐舰“同框”出现。央视也于近日报道,已有4艘055舰正在进行建造工作,首批有可能会建造8艘。

055型万吨大驱再曝重大消息 官方出面证实让美军崩溃

  自2017年6月28号055舰首舰下水后,大家一直很好奇会何时入列海军。不过按照055舰目前的建造速度来看,或许离试航的日子已经不远了。而作为和055舰性能相近的美国阿利·伯克级III型驱逐舰,却才刚刚画完图纸,让美国海军很是崩溃。

  2008年8月,美国海军发言人克雷·道斯(Lt.Clay Doss)公开表示建议增购八艘改进型伯克级作为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大幅减产的替代方案,将进行大幅度的改进。但近日,该项目的经理却表示,终于在2017年圣诞前完成了该舰改进部分的3D建模。所谓的3D建模,就是图纸设计,这在行业内可不是什么高科技玩意。

  而和055舰同框出现在大连造船厂的052D舰,则是我国另一种现代化防空驱逐舰。但随着055舰的出现,有军迷认为052D舰很有可能会成为“过气网红”。其实052D舰即使和美国海军阿利•伯克级驱逐舰相比都毫不逊色,如果将其升级还能再获大单。据业内人士猜测,052D舰如果将排水量增加到7000吨,将能搭载更多的电子设备和武器系统。特别是在搭载旋转双波段数字阵列雷达和电力推进系统后,不仅能组成更加严密的对空对海预警探测和目标指示网络,还能获得充沛的电力提供给能量武器使用,比如电磁炮。

  可以看到不管是055舰还是052D舰都是很不错的军舰,不知道在新的一年里我国海军会入列多少艘新战舰,希望海军能在春节前为广大军迷送一个“大礼包”。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