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日本艺人:若钓鱼岛被“入侵” 日举白旗投降就好
www.wforum.com | 2018-01-01 19:57: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艺人:若钓鱼岛被“入侵” 日举白旗投降就好

  “如果中国索要冲绳,日本该怎么办?”日本搞笑艺人组合“Woman Rush Hour”成员村本大辅12月31日晚在参加朝日电视台的辩论节目中被问到这个问题。他回答说,“冲绳原本就是日本从中国手里夺取的土地”。对于中日钓鱼岛之争,村本大辅的回答也是出人意料:他主张“日本举白旗投降就好”,还表示“如果为了尖阁诸岛(即我钓鱼岛),就要杀人保卫国土,不要也罢”。

  据日本媒体1月1日报道,日本艺人村本大辅和中川天堂组成的“Woman Rush Hour”是日本最大的艺人经纪公司、电视节目制作公司吉本兴业株式会社所属的搞笑组合。村本大辅12月31日晚参加了朝日电视台的“讨论到天亮”深夜直播节目。

  报道说,31日晚的节目论述主题为“‘平成30年’日本的未来”,参加节目的其他嘉宾既包括立宪民主党议员长妻昭这些国会议员,还有东大教授井上达夫,佳能全球战略研究所研究主任、原日银北京事务所所长濑口清之等学者。

  节目在讨论“尖阁诸岛”问题时,对于“如果‘尖阁诸岛’被入侵的话怎们办”,村本大辅主张“日本举白旗投降就好了”,并坦言“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认为中国或者朝鲜要‘侵略’日本”。村本大辅还说,“如果为了尖阁诸岛,就要杀人保卫国土,不要尖阁诸岛也罢”。

  节目中龙谷大学教授李相哲还质问村本大辅,“如果中国向日本索要冲绳的话,难道要给中国吗”,村本大辅则回应说,“冲绳原本就是日本从中国手里夺取的土地”。

  此前,村本大辅和中川天堂在12月17日富士电视台的“THE MANZAI”(相声)节目中,针对冲绳驻日美军基地问题说,“那是日本全体的问题,却只推给冲绳”、“(日本政府)对于麻烦的事,就装作视而不见”。

  他们还嘲讽美日关系,“对美国而言,大量采购美制导弹和战斗机的日本并非‘关系好的国家’,而是‘很方便的国家’”。

  在日本媒体这一报道下,日本网友攻击村本的言论占了绝大多数。不少人骂他“智商欠费”,称他是“日本教育失败的案例,想法幼稚如同小学生”。还有日本网友认为,朝日电视台播放这样的节目是“重大事故”,并要求朝日今后不要再请村本大辅这样的艺人。

(0)
相关新闻
中国护卫舰在监视俄罗斯军舰?6000吨巡逻船下水 也无力改变中日海上执法
中国海警船钓鱼岛海域和日本差一点…日本要用新导弹与中国"抢"钓鱼岛
中国海警9·18当天巡航钓鱼岛 卫星图曝中日钓鱼岛刚较量过 日本为何又催中国和好?
钓鱼岛对决 中国亮出核潜艇!释重大信号日媒:中国今年第28次进钓鱼岛领海 海警船
日本向美求购射程超500公里导弹 称将用在钓惊曝日本在钓鱼岛附近部署海军陆战队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钓鱼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