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军将购美最新响尾蛇导弹 台媒叫嚣可吓阻解放军
www.wforum.com | 2017-12-26 01:13:06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军将购美最新响尾蛇导弹 台媒叫嚣可吓阻解放军

  台空军明年将配备4架F-16V战机,且将配挂AIM- 9X Block II型“响尾蛇”导弹。台媒叫嚣,此后将“有足够力量来吓阻解放军战机”,台网友讽刺道,这是“鼠齿吓阻老虎,打嘴炮”。

  据台媒报道,虽然美国并未同意售台F-35型新一代战机,但是,台空军将“自行提升战力备战”,明年将配备4架F-16V战机,且将配挂AIM- 9X Block II型“响尾蛇”(Sidewinder)导弹,号称是当今最强的短程空对空导弹,可“大力提升近战火力”。

  报道还称,为让AIM-9X导弹更具战力,台空军飞行员还将配备“最新AN / APG-83型AESA雷达和联合头盔瞄准系统”,飞行员可透过红外线影像标导系统,避开电子干扰,引导AIM-9X导弹进行90度的寻标,达到大角度偏轴飞行,甚至回转180度进行“后射”攻击,一旦“敌机”被导弹锁定,将很难逃脱追击。

  台湾一些深绿媒体纷纷叫嚣,美国售台的“响尾蛇”(Sidewinder)导弹包含140枚实弹与56枚训练弹,将分批于2019年3月全数交付。台军有了这套装备后,将“有足够力量来吓阻解放军战机”。

  对此,台网友讽刺道,“鼠齿吓阻老虎,不知是勇敢还是嘴炮”,“又在编剧情自嗨了”。

  日前,解放军军机恢复远海长航后,让民进党当局十分紧张。20日,解放军机再度绕台飞行,转天蔡英文就急赴视察台空军作战指挥部,了解台军针对解放军军机绕台飞行的战备处置措施,并要求台军24小时严密监控。

  针对中国空军远海远洋训练引起海内外广泛关注,国防部发言人吴谦11月30日再次强调,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有关训练是年度计划内的例行性安排,类似的训练我们今后还会继续搞下去,“没有什么锁链能够锁住中国”。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也强调,坚决反对台湾与美国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坚决反对美国以任何借口向台湾出售武器。任何挟洋自重、破坏台海和平稳定的行径,都必将自食恶果。

  据海外网了解,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6月25日发表了戴夫·马宗达的文章——《为什么美国强大的军队并不总能称霸战场》。其中提到,AIM-9X“响尾蛇”导弹只是纸面强大,曾被叙利亚空军的苏-22战机成功躲开,这件事揭露了现代战争中的一个事实:武器装备的性能不总是像宣传得那么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