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日本出云号把全世界都骗了 中国应赶紧造航母
www.wforum.com | 2017-12-25 20:36:13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出云号把全世界都骗了 中国应赶紧造航母

  日本要把“出云”号战舰拓展成可起降F-35B隐形战机的航母了,这是日本共同社星期一的最新报道。报道说,日本政府已经开始全面探讨从美国购买部分可短距离起飞的F-35B战机,这一内容将被写入新的《防卫计划大纲》。

  大家知道,“出云”号日本人管它叫直升机护卫舰,但它的标准排水量是1.95万吨,往海上一戳,怎么看怎么像航母,它可以搭载14架直升机,甲板是完整贯通式的。其实它就是轻型航母,只是日本人很贼,故意叫它护卫舰,连驱逐舰都不叫。因为日本和平宪法规定不许拥有攻击型航母。二战时军国主义日本仗着有航母,嘚瑟,炸了夏威夷,给日本民族惹来前所未有的大祸,所以战后的日本宪法做了这么一条死规定。

  如今这代日本人可以说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全心全意琢磨着如何突破和平宪法,还拿“出云”号这样的准航母冒充护卫舰,打擦边球。现在还把这个擦边球打成了弧旋球,要把军舰上的直升机换成F-35B固定翼先进战机,这差不多是彻底撕下了日本不拥有航母的面具。

日本出云号把全世界都骗了 中国应赶紧造航母

  如果F-35B登上“出云”号,意味着日本将成为第一个拥有搭载最新一代隐形战机航母的亚洲国家。虽然“出云”号的排水量比正常中型航母小,根据公开报道,中国的“辽宁”舰标准排水量是5.5万吨,但世界上还有一些很小的航母,排水量只有1万吨左右,比如泰国的“皇家公主”号,意大利的“加里波第”号,都是1万吨左右,“出云”号的排水量是它们的两倍。多造几艘“出云”号,日本的航母战斗群就齐了。

  中国、俄罗斯等应当向日本施加外交压力,还应该动员韩国也向日本施压,因为日本海上力量壮大对韩国不利。

  同时老胡认为,中国加快自己的海军建设,这比什么都重要。因为这是我们能控制的,而日本怎么做,我们把控不了。中国要尽快实现有四五艘航母的格局。

  要说啊,中国已经迈过了总军力超过日本的历史性转折。中国现在要面对的是如何同美国主导的西太平洋同盟体系博弈。中国的军事力量还有很多短板,我们的国防建设可以说任重而道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