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第二架C919客机试飞 雄心勃勃进军全球市场
www.wforum.com | 2017-12-17 23:36:27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第二架C919客机试飞 雄心勃勃进军全球市场

  2017年12月17日,第二架国产大型客机C919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

  英媒称,中国国家电视台报道称,中国第二架自主生产的C919客机17日在上海试飞,这是中国雄心勃勃进入全球喷气式客机市场的又一举措。

  路透社12月17日援引中国中央电视台报道称,根据计划,将有6架C919飞机投入试飞,这次主要是测试以发动机为代表的飞机动力系统。

  中国商飞民用飞机试飞中心总工程师王伟表示,争取在明年1月底左右具备转场的条件,C919要完成的试验验证项目超过1000项。

  这款窄体飞机将与波音737和空客A320竞争,标志着中国进入全球客机市场的雄心,这一市场未来20年价值2万亿美元。

  报道称,C919于5月5日进行了首飞。

  它于11月10日进行了首次转场飞行,飞行时间2小时24分钟,从上海飞往陕西省,飞行距离超过1300公里,飞行高度达7800米。

  这款飞机的制造商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称首飞是一个里程碑。

  报道称,中国商飞计划获得中国监管部门以及欧洲飞行安全管理部门的认证,后者已同意开启认证程序。

  中国商飞说,已有几十家客户对这款飞机下单及达成意向,订单数量达785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