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正研一超级技术可令隐身机裸奔 英媒:将改写规则
www.wforum.com | 2017-12-13 19:47: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正研一超级技术可令隐身机裸奔 英媒:将改写规则

  中国作为世界前三的航天大国,各种监测系统、卫星越来越先进,尤其是雷达和电子系统。甚至追赶了美国。

  目前,我国卫星已经具备了成套的系统,最厉害的就是三星定位技术。三星定位技术是美国首创,美国研制成功,将它运用于卫星之上,可以直接检测到海面上航母的各种动向,并且精确度非常的高。

  虽说是步了美国的后尘,但是效果一点都不差,而且目前还算是世界领先。毕竟世界上拥有这样成套卫星系统的国家只有三个。中国目前准备将这个系统主要应用在印太海面上面。

  而这套系统中,比较著名的就是吉林一号。吉林一号作为我国第一个军民融合卫星项目,目前还在继续加产,已经达到了八颗。其覆盖的程度也比之前大了很多,不管是从精确度还是速度来说都非常不错,不仅如此,甚至还有一颗卫星可以进行彩色成像。

  并且这些卫星几乎每隔一周,就会在全国境内进行一次全面检查,这种检查对我国的国防安全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另外据英国媒体报道称,中国还研发一种新型卫星,这种卫星将在10年内使中国拥有跟踪美国B-2“幽灵”轰炸机等隐形目标的能力。中国这将改写空中的规则。

  报道称,这种新型设备将使中国能够识别并监视几乎所有目前在夜间无法从太空看见的飞机。同时,中国计划投入足够的资金,以在2020年之前研制出这种卫星的原型机,在2025年之前测试这项新技术,在2030年之前进行部署。

  英媒援引谷歌CEO的观点表示,“到21世纪中期,中国拥有将一支世界级的军队”同时他还警告称,中国的人工智能战略将使中国在未来任何与美国的战争中处于优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