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这一重要物资储量远超西方 终于限制出口了
www.wforum.com | 2017-12-10 23:42:21  一号首长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这一重要物资储量远超西方 终于限制出口了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高科技、高性能的武器如雨后春笋一般层出不穷,就说美国的f22战斗机以及中国的歼12战斗机都是采用了现如今世界上的顶尖技术研发出来的。

  当然除了技术之外,最为重要的核心基础还是一种名为稀土的稀有材料,这是每个国家都不可或缺的重要资源,因为它能够使其他的材料具有更好的属性,因此在军事装备上拥有着极高的实用价值。

  如果在金属中加入稀土原材料,则可以使之机械性能得到大幅度的提升,相应合金在现代的军事设备中发挥着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就说f22的发动机就离不开稀土的帮助,赋予了它强大的巡逻功能。

  可以说稀土在现代可谓是发展军工业的重要脉门,是现在的技术能够得以表现的重要基础,作为一种不可再生的稀缺资源在未来一定发挥着更为重要的作用。

中国这一重要物资储量远超西方 终于限制出口了

  但是稀土也并非是在所有国家都有分布的,现如今中国是世界上储存量最大的国家,据了解现如今中国有5500万吨的稀土,基本上占到全球稀土总量的1/2左右,这也正是其他国家都纷纷前来采购的原因。

  中国之前并未正确认识稀土的价值,而使之大量流失到一些西方国家手中,现如今终于开始加强对于出口稀土的限制配额,希望我们能够将这一宝贵的战略资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要让它成为别人武器的基础。

(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LIMEILI 2017-12-12 10:43:59
唐诚教育 EASY微信35339286专业办理国外各大学毕业证、 成绩单 、留信认证真实使馆教育部学历认证[永久档案]【毕业证、成绩单等全套材料,从防伪到印刷,从水印到钢印烫金,与学校100%相同】【真实使馆认证(留学人员回国证明),使馆存档可通过大使馆查询确认】【真实教育部认证,教育部存档,教育部留服网站永久可查】【真实留信认证,留信网入库存档,永久可查】【升学,留学,转学,一站服务】 Q微信:35339286毕业证、成绩单、学历认证(挂科?无法毕业 ?无法认证?) 病假条、长期病例证明(可交学校 移民局 真实可查)。 挂名签证 (学签出问题 ?其他签转学签?) 国外驾照ID(未成年也可出入各种俱乐部) 论文长期代写、一对一服务 为您留学生活一站式服务(诚招中介)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