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突破遏制线!港媒称中国空军南海巡航显强大战力
www.wforum.com | 2017-12-10 23:03:48  参考消息网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突破遏制线!港媒称中国空军南海巡航显强大战力

  资料图:图为中国空军轰-6K轰炸机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11月24日报道称,近期,中国空军一个轰炸机编队在南海上空执行了一系列巡航任务。中国人民解放军称,此次训练表明解放军有能力突破冷战时期的遏制线。

  报道称,中国空军在23日宣布,此次训练内容包括由轰-6K轰炸机执行一系列训练任务,飞越台湾与菲律宾之间的巴士海峡以及日本冲绳岛附近的宫古海峡。解放军空军发言人申进科对中国媒体说,此次空中巡航旨在显示中国战机有能力突破“第一岛链”。

  港媒称,据中国海军专家李杰说,此次训练显示解放军已经有能力从各个军区部署不同的航空编队。

  李杰说:“空中巡航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展现解放军空军已准备好在远海与海军联合,以执行各种任务。”

  报道称,申进科没有详细说明共有多少架飞机参加了上述训练活动。他说,此次为期一天的空中巡航旨在加强中国的远海作战能力。

  报道称,一家美国军事新闻网站报道称,中国10月底还曾派遣轰-6K轰炸机在关岛附近飞行。那次巡航是威慑美国的战略的一部分。

  报道称,今年7月,10架解放军飞机还飞经了中国空军在最近一次训练活动中经过的战略通道,随后飞往西太平洋进行训练。

(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LIMEILI 2017-12-12 11:18:25
唐诚教育 EASY微信35339286专业办理国外各大学毕业证、 成绩单 、留信认证真实使馆教育部学历认证[永久档案]【毕业证、成绩单等全套材料,从防伪到印刷,从水印到钢印烫金,与学校100%相同】【真实使馆认证(留学人员回国证明),使馆存档可通过大使馆查询确认】【真实教育部认证,教育部存档,教育部留服网站永久可查】【真实留信认证,留信网入库存档,永久可查】【升学,留学,转学,一站服务】 Q微信:35339286毕业证、成绩单、学历认证(挂科?无法毕业 ?无法认证?) 病假条、长期病例证明(可交学校 移民局 真实可查)。 挂名签证 (学签出问题 ?其他签转学签?) 国外驾照ID(未成年也可出入各种俱乐部) 论文长期代写、一对一服务 为您留学生活一站式服务(诚招中介)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