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全军74位高级干部在场 两军委副主席先后讲了啥
www.wforum.com | 2017-12-10 21:04:13  政事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军74位高级干部在场 两军委副主席先后讲了啥

  许其亮:把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一抓到底

  为期6天的全军高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9日结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9日下午大会交流并讲话。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根本指导地位,牢记习主席对军队高级干部的期望重托,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不懈奋斗。

  许其亮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用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标准,不断校正人生坐标和前进方向,始终坚守革命初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熔铸于灵魂深处、内化为精神支柱,始终坚守信仰信念。要保持政治定力和道德坚守,保持对新事物的敏锐感知、对新知识的孜孜以求、对新理念的吸纳运用,做到思想政治领先、思维理念领先、实践行动领先、执行纪律领先,始终坚守先进纯洁。

  许其亮强调,高级领导干部是强军路上的领跑者、带头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武装思想、改造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权威、维护核心,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听习主席指挥、对习主席负责、让习主席放心。要心怀忧患、居安思危,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跳进矛盾漩涡攻坚克难、创新突破,把强军事业推进到崭新境界。要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的长期性艰巨性,把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一抓到底,从思想、工作、生活、纪律等方面进一步紧起来严起来,以自身良好作风形象感召官兵、带动部队。

  许其亮指出,作为军队高级指挥员,要深刻体悟习主席的战略胸襟、智慧韬略和坚定意志,站在军事前沿、技术前沿,不断突破自我、超越自我,在思维理念和能力素质上来一场自我革命,立起新时代军人、大国军队战将应有的样子。要扛起新时代备战打仗的担子,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和工作重心,从脚下起步、从问题导入,在抓关键、补短板、强弱项上体现担当。要趟开迈向世界一流军队的路子,紧盯科技前沿研战知战,从技术之变研判战争之变、探寻制胜之法,在理技融合中掌握制胜机理,加快形成基于网络信息体系的联合作战能力、全域作战能力。要跟进强国进程优化发展布局、科学筹划设计,把强军蓝图变成施工图,把军队建设融入国家发展大布局,厚植强军兴军的根基,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构建一体化的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要放眼党和国家发展全局,从更广阔的视野理解使命,拓展军事力量建设和运用的领域空间,持续累积战略优势,有效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在主持大会交流时指出,这次专题研讨班,把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指示贯穿始终,聚焦高举旗帜、维护核心这个根本,在联系实际研究解决问题上深下去,以严紧硬的措施要求改造学风,办出了新风新貌,立起了示范导向。要运用这次专题研讨班的成果和经验,组织好领导干部分级分批办班轮训,抓好部队学习教育,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张又侠:听习主席指挥、对习主席负责、让习主席放心

  经中央军委批准,全军高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4日在国防大学开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在研讨班开班动员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军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决贯彻习主席“军队要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担起政治责任,抓住带根本性的问题深刻领悟,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全军74位高级干部在场 两军委副主席先后讲了啥

  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主持会议。

  张又侠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工作,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军的工作,是推动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在军队落实的工作,关系到军队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各级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切实按照习主席“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原汁原味、入脑入心、落实落地地学,向学习上的不正之风开刀,真正把这项政治任务抓扎实。

  张又侠强调,要紧贴部队实际研讨重大问题,全面系统掌握、融会贯通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灵魂,切实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和指导作用,把握其丰富内涵、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把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要突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这个最大政治,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听习主席指挥、对习主席负责、让习主席放心。要紧贴全面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这个现实任务,立起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根本指导地位,立起“三步走”发展战略的引领作用,立起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切实把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设计变成具体举措,扎实写好抓落实这个“下篇文章”。要抓住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这个关键,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抓好各级党委班子建设,不断提高军队党的建设水平。

  张又侠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在“实”上取得更大成效,切实用大会精神改造思想、改造工作,转化为思维方法、思路举措。要统筹抓好党委中心组学习、干部理论轮训、部队教育和院校教学,筹划组织好两项重大主题教育,切实解决好“接地气”的问题,着力让学习教育呈现新风尚。要着眼推动军队建设、改革和军事斗争准备,深下去把情况摸准,坚持从实际出发,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推动工作取得新进步。要大力推动思维观念创新、制度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创新,切实用新思路新办法破解矛盾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站排头、当标兵,敢担当、能作为,把个人学和党委统一学、自身学和抓学领学结合起来,一级学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以自身的全面过硬立起领导干部的好样子、新气象。

  来自全军各大单位和军委机关的74名高级干部参加研讨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