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正值歼20量产之际为何还要接收苏35?真实用途曝光
www.wforum.com | 2017-12-06 18:46:5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正值歼20量产之际为何还要接收苏35?真实用途曝光

  近期,俄罗斯正式向我国交付了第三批苏-35S战机。网友不禁要问,在拥有了更先进的歼-20的情况下,我们为什么还要进口苏-35S?

  首先中国与俄罗斯之间关于苏-35S战机的出口谈判曾持续多年,两国最终于2015年11月19日签署价值20多亿的24架苏-35SK战斗机的贸易合同。而现在仍在合约期,中国继续引进苏-35S,符合中国的大国气度,及中国人的诚信形象。

正值歼20量产之际为何还要接收苏35?真实用途曝光

  其次,苏-35S做为一款重型多用途的四代半战机,堪称“侧卫”家族的最高成就,苏-35的飞行性能与除F-22以外,西方新世代战斗机相比仍属上乘。理论上拥有上流的持续机动能力,并可借过失速机动能力来弥补传统布局在指向性方面的先天劣势。而目前歼-20也才刚刚服役,而苏-35S能填补中间的一个短期装备空白,有效提升部队的一些训练、作战能力。

  然后,空军战机种类多样化,能进一步加强空军体系建设。战术多样化,应对不同情况,多一点“套路”让敌人措手不及。

  最后,虽然我国的军用飞机技术日新月异,但是因为航空发动机的固有属性如,研发周期长、技术难度大、综合程度高等原因,同时由于此前我国在航空发动机领域的重视程度和投入水平不够,导致现在形成短板。所以直接购买成品飞机可以迅速获得优化设计的灵感与思路。

  另一方面俄罗斯在矢量推力方面一直是老大哥,中国在飞发一体化控制、三元矢量推力喷口等技术方面虽然不比美国差,但是落后俄罗斯。我国歼-10首席试飞员说,歼-20拥有一款最好的飞控系统,只要配上高性能的矢量发动机,那么歼-20就会拥有超过F-22的超机动能力。

  结合了航空电子系统与超音速巡航、超机动能力、信息化系统以及比较优秀的隐身能力,歼-20一定会成为一代名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