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空军侦察机赴东海远海训练 该区域过去从未飞到
www.wforum.com | 2017-12-04 18:16: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空军侦察机赴东海远海训练 该区域过去从未飞到

  [中国空军出动侦察机赴黄海东海远海训练]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12月4日在华北某机场发布消息说,中国空军近日出动侦察机赴黄海东海远海训练,提高备战打仗能力,维护国家战略利益。

  申进科大校介绍,中国空军侦察机此次远海训练,飞了过去没有飞过的航线,到了过去没有到过的区域。当天,空军同步组织了歼击机、预警机和地空导弹部队实施协同训练。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空军在加强实战化军事训练、提高备战打仗能力上,既有新气象更有新作为,多支航空兵部队飞了过去没有飞过的海上航线,到了过去没有到过的公海区域,提升了海上方向实战能力,推进了作战指挥能力建设。

  申进科大校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空军常态化组织航空兵海上方向实战化军事训练,空军要飞得更远更深,不断提升实战能力,忠实履行空军使命,维护国家战略利益。

  新闻延伸:韩美两国空军将今日开始在朝鲜半岛上空进行代号为“警戒王牌”的年度大规模联合空中演习。韩美两军将出动230多架飞机参加此次军演,规模创历史新高。

  美军出动6架F-22隐形战机参加此次演习。F-22隐形战机具备卓越的隐身性能,可躲避敌军雷达并自如飞越敌军防空网,最高时速超过2.5马赫。美国6架F-35A战机也将参加演习,F-35A隐身性能强,主要执行渗透敌军上空的任务。美军F-35B战机编队也将参演,从日本岩国基地起飞,在朝鲜半岛上空盘旋后返回基地。

  此外,B-1B轰炸机、6架EA-18G“咆哮者”电子战机、10多架F-15C、10多架F-16将参演。

  联合空演包括防御朝军飞机空中渗透,渗透至朝鲜上空精确打击导弹发射车、远程火炮等目标,切断敌军特种部队海上渗透。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