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大陆新武器纷入列 最让美国吃惊的竟是这
www.wforum.com | 2017-12-02 18:39:19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陆新武器纷入列 最让美国吃惊的竟是这

  2017年,中国大陆最新武器纷纷入列,在航母、军舰、战斗机、无人机等领域,最让美国人惊讶的是,中国最近下水的新型055型万吨级驱逐舰建造速度。

  美国资深军事记者法贝直指,由于055型万吨级驱逐舰的建造技术非常复杂,中国人却非常迅速,也很出色,这是让美国海军吃惊的地方。

  法贝表示,美国军方高级军官认为,中国的055型驱逐舰的确非常出色,有很多的军事观察家将它与美国阿利伯克级驱逐舰比较,大都认为优势的一方是中国该艘新军舰。

  据新浪军事报导,中国海军在过去10年以及未来的10年都有大量的军舰下水服役,目前中国海军有2艘航母,一艘已服役的辽寧号,一艘即将服役的002型航母,虽都不是最先进的,但配备了055型驱逐舰和075型两栖攻击舰,以及其他新型军舰的航母战斗群,美军不能轻易对付。中国新设计的下一艘航母将更先进,8万吨排水量,安装有电磁弹射装置、装配先进的五代隐身战机、还有先进的大型舰载预警机空警-600。

  法贝甚至认为,美军会输掉在太平洋的对抗,美国的现状让他担心美国会输,太平洋第一岛链这片海域的确是中国的前院,也是中国的后院,中国空军的轰-6K战略轰炸机最近出入第一岛链的飞行训练,也说明了中国的态度,中国有能力控制这片区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