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空军公开战机巡航照 港媒发现一个关键细节
www.wforum.com | 2017-11-28 18:17:36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港媒称,解放军空军日前通过其官方微博,公开了最新的轰-6K战略轰炸机巡航照。其中一张照片中,轰-6K位于画面下方,非常小,前方山脉清晰可见。有内地媒体揣测这是台湾玉山。报道认为,此照意在向台湾当局施压。

中国空军公开战机巡航照 港媒发现一个关键细节

  据香港《经济日报》网站11月28日报道,根据判断,出现在画面中的是台湾玉山山脉,这也高调证实了早前解放军军机“逆时针绕台”一事。

  台湾军方11月23日曾通报,解放军11月22日派出多架不同型号的军机,经巴士海峡飞往西太平洋进行跨岛链远海长航训练,当中包括轰-6轰炸机、图-154侦察机、伊尔-78空中加油机、运-8运输机及苏-30战机等,总数大约10架。

  台湾防务事务相关部门负责人冯世宽称,解放军此次演习,代表大陆准备做非常实际的“攻击航线”。有报道称,所谓“攻击航线”或许只是台湾方面的渲染而已。

  香港《经济日报》援引内地媒体报道称,解放军空军轰-6K轰炸机编队23日飞越日本宫古海峡。

  中国空军发言人申进科也在23日证实,解放军近日组织轰-6K等多型多架战机远训,飞越宫古海峡的多架轰-6K战机,从关中(陕西)腹地某机场起飞。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