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罕见展示不惜一战决心?接连揭开三大杀手锏面纱
www.wforum.com | 2017-11-28 18:13: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罕见展示不惜一战决心?接连揭开三大杀手锏面纱

  近日,以轰-6K为主的空军战机编队多次出岛链进行远航训练,引发境外媒体极大关注,而且航程足以威慑美国关岛。但更关键的是,中国空军高层曾透露过中国正在研制下一代轰炸机,这就是现在只闻其名不见其身的轰-20。另外,近日央视罕见披露大量东风-41的画面及研制细节,指出该弹是最新最先进的第四代陆基战略弹道导弹,具有可靠性高,反应速度快,机动性能好,精度更高等特点,可能将于明年年初服役。更有最新图片显示,中国首艘国产航母002已安装完346A相控阵雷达,即将开始海试。

中国罕见展示不惜一战决心?接连揭开三大杀手锏面纱

  对于中国来说,自己的战略武器一般都是高度保密的,不会轻易让敌人掌握其秘密。比如东风-41陆基洲际弹道导弹和轰-20战略轰炸机,从发展之初就很少披露消息,导致外界对这两型武器的进展所知甚少。但是,在中国还有在特定情况下公开新型武器,以便达到某一专门目的的历史,比如2011年美国防长访华,中国就特意在他的行程中首飞了轰动世界的歼-20隐身战机,从而达到了警告美国不要轻举妄动的目的。从此,歼-20就算是正式揭秘了,直至如今正式开始入列空军。

中国罕见展示不惜一战决心?接连揭开三大杀手锏面纱

  现在,中国利用一周内轰-6K三次飞跃第一岛链似乎在暗示,轰-20就要亮相了。这与此前国外卫星图发现轰-20正在西北某机场进行滑跑试验,其外形恰如一款隐身无人机,是与美国B-2A同款的隐身轰炸机是相吻合的。而且就中国的传统来说,当一款机型被大量报道和展示的时候,就意味着另一更先进的机型已经技术成熟。而东风-41作为中国最厉害的陆基机动洲际弹道导弹,此前大多见诸外媒的报道,但现在中国的国家媒体开始大量集中报道,这显然是很不平常的事件。

中国罕见展示不惜一战决心?接连揭开三大杀手锏面纱

  而一些迹象看似散漫,但实际上是互相呼应的,这包括全球关注的002航母。近日的最新照片显示,该航母舰桥上部的346A相控阵雷达已经安装完毕——这应该是最后完工的重大精密调试项目,完成这项工作后,002航母就将开始关键的海试工作。如果在丁酉年的年终岁尾,中国要大量展示自己的战略武器,这一定意味着某种重大战略决策。翻翻最近的新闻可知,美国动用三艘航母在东北亚联合军演、6架F-22已部署到韩国、B-52H轰炸机已开始24小时待命,这都是非常的信号。

中国罕见展示不惜一战决心?接连揭开三大杀手锏面纱

  分析认为,为了预防西太平洋发生战争,中国命令“具有核能力的轰-6K”开始进行24小时警戒,这本身就是中国最明显的警告。如果中国隐藏多年的东风-41导弹也要进行公开展示,这可能意味着地区局势严重程度正在加码。从轰-6K牵出轰-20,从东风-41引申出东风-ZF高超音速武器,再从002航母延伸到096战略核潜艇,中国正在告诉搅局者——绝不会对周边事态恶化坐视不理!但这里面的核心是谁呢?无疑是东风-41,该导弹在携带10枚核弹头的情况下,有把握毁灭一个中等国家,那么,24枚呢?!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