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轰6K巡航台湾玉山昭示台军东部安全区已不复存在
www.wforum.com | 2017-11-27 19:58:0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轰6K巡航台湾玉山昭示台军东部安全区已不复存在

  日前,中国空军多架战机连续前出第一岛链进行远海训练,其中空军发布的一张轰-6K在某处山脉附近飞行的照片引发了广泛关注,网友们纷纷发问:轰-6K是飞向哪里?是不是台湾的中央山脉?对此央视《今日关注》节目采访了军事专家尹卓,他表示,从照片的特征来看,确实与台湾中央山脉的主峰玉山有些相似。

  在回答有关轰-6K绕台飞行的意义时,尹卓表示,首先台湾是中国领土,台湾周边海域和空域都是解放军的训练区域,这是一种正常的飞行训练活动,今后这样的训练还要有多次,大家要习以为常,台湾舆论也要习以为常。

  在此之前,岛内部分观点认为台湾东部是所谓的“安全区”,但尹卓表示,现在来看这个“东部安全地域”已经不成立了,从军事角度看,解放军走向太平洋也已经没有界限了。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