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国产大飞机C919转场后首次试飞:低空通场逆风着陆
www.wforum.com | 2017-11-24 19:38: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产大飞机C919转场后首次试飞:低空通场逆风着陆

  昨天,在陕西阎良,国产客机C919首架机完成转场后首次试飞。此次试飞,拉开研发试飞和适航取证试飞的帷幕,标志C919向取得适航证并投入航线运营迈出关键一步。首次低空通场、迎光逆风着陆、接地速度更小、着陆距离更短。

  早前报道

  C919大飞机首次远距离飞行 转场1400公里外陕西阎良

  顺利起飞!据央视新闻消息,10日11时38分,C919首架大客机在上海浦东机场起飞,转场西安阎良,前往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全面展开后续的试飞任务。行程长达3个小时,跨越1400多公里,C919羽翼渐丰,性能全面提升。

  目前,浦东机场天气情况良好,适合飞行。研制人员也已到岗,全程监控飞行过程。

  C919首飞机长蔡俊9日表示,“C919转场阎良,飞行高度是7800米,巡航速度是280海里每小时,航程1400公里,飞行时间约为3小时。这将是C919飞机的首次远距离飞行。”

  9日中国商飞宣布,国产大型客机C919的首架机从浦东基地转场西安阎良,预示着C919在上海地区的检查试飞工作告一段落,开始进入下一步的研发试飞和适航取证工作。

  转场飞行将是C919的第一次远距离飞行,从项目角度,意味着大型客机项目实现了从初始检查试飞转入包线扩展试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