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军机再出事故:经国号机尾冒黑烟疑引擎熄火
www.wforum.com | 2017-11-21 18:21:57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军机再出事故:经国号机尾冒黑烟疑引擎熄火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1月21日报道,台湾空军新竹基地营区将于25日正式开放,原本是让岛内民众了解台军备战情况和坚强战力,新竹市政府也争取到设户籍的新竹市民众,可于21日、23日抢先入场参观预校,并呼吁市民踊跃前往空军基地,替军队“打气加油”。

  21日上午空军基地一开放,即涌入超过1万人潮,欣赏“幻影型”战机、F-16型战机、以及“雷虎小组”特技表演,预估1整天将有近3万市民参与预校“抢先看”。

  不过,今天上午1架“经国号”战机在表演时,机尾突然冒出黑烟,立即返回基地安全降落检查,军方初步表示疑似是引擎熄火而冒烟,随后的“幻影战机”飞行表演临时取消。

  本月7日晚间,台空军新竹基地的一架机号2040号“幻影2000战机”,由飞行员何子雨上尉驾驶,在台湾北部海域执行训练时,失去联系,至今仍未找到。

  而对台湾岛内有声音指台军失踪“幻影-2000”战机可能投向大陆的说法,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在15日的例行发布会上驳斥称,这种说法是不负责任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