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大方公开无人机建造画面 一模式令对手胆寒
www.wforum.com | 2017-11-17 19:38: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大方公开无人机建造画面 一模式令对手胆寒

  今年的2月27日,中国航空工业自主研制的新型长航时侦察打击一体型多用途无人机系统——翼龙Ⅱ无人机成功的进行了首飞。该机一款中空、长航时、侦察/打击一体化多用途无人机,据介绍在首飞前就已经收获了中国无人机外贸目前最大一笔海外订单。

  翼龙Ⅱ无人机成功的首飞后,中国大方的公开它进入了批量生产状态,而且它能根据用户的要求进行各种改装。

  于是基于中国翼龙系列无人机在海内外表现出的高性能和可靠性,赢得的良好品牌声誉用户纷纷提出了自己要求,而翼龙Ⅱ无人机将一一的满足。

  翼龙Ⅱ无人机采用正常式气动布局,大展弦比中单翼,V型尾翼,机翼带襟翼和襟副翼,V尾没有方向/升降舵;可携带各种侦察、激光照射/测距、电子对抗设备及攻击武器,可执行侦察、监视及对地攻击等任务。

  它可以一直盘旋在距地面数千米的高空让无人作战操作人员远离战场三四百公里之外进行操作,实现了我可以随时打你,但你看都看不见我的理想作战状态。

  改进后的翼龙Ⅱ无人机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方便,可以说受训人员只要有一定的航空知识基础,经过两三个月的培训理论培训和实际操练即可快速形成作战能力。

  尽管中国方面没有透露翼龙Ⅱ无人机的价格,但俄罗斯媒体透露翼龙的售价仅有100多万美元,估计翼龙Ⅱ无人机也不会太离谱。

  由于翼龙Ⅱ无人机的性价比高,加上已经在世界上打出名声,从画面中国可以看到它获得的订单数量不少。

  翼龙Ⅱ无人机的发展表明中国现在已经牢牢自主掌握航空装备的关键技术,当解放军需要的时候就能装备成百上千架。未来它们将根据不同的作战要求,携带不同的武器装备密密麻麻飞临到目标的上空,这一场面将令任何对手的心跳加快,只想赶快逃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