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003航母刚传开建官方又曝歼20这消息 连专家都吃惊
www.wforum.com | 2017-11-17 19:17: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003航母刚传开建官方又曝歼20这消息 连专家都吃惊

歼-20战机

  中国官方媒体近日对歼-20大尺度的报道,被全球军事专家不放过所有的细节一一研判,其中从多角度曝光,披露出的信息足以让其战略对手心惊胆战。

  央视通过对飞行员的采访,直接披露歼-20利用超强隐身性能执行“斩首”战术战法,空军某中心主任张昊接受采访时称:歼-20作为踹门一脚、一根针破一张网,是典型的进攻型武器。这证实了歼-20是一款能够改变战争局势的先进武器,可以凭借其先进的隐身性能突破敌方防空,实施精确打击和“斩首”行动,外媒称中国已经有20架歼-20服役,一次攻击足矣摧毁一个大中型机场和关键据点。

  与此同时,张昊在接受采访的背景显示,歼-20战斗机停放在一个普通的机库之中,这让很多专家直呼不可思议,因为歼-20不需要专门的恒温恒湿机库,可以直接停放在普通机库,这意味着歼-20的后勤保养上会很简单,维护成本低,战场适应能力强,适合大规模服役。

  反观美军F-22战斗机需要专门的恒温恒湿机库,否则会导致隐身涂层脱落,这也一直被认为是美军隐身战斗机买的起用不起的核心原因。之前英国媒体就披露,美国空军F-35因维护费用高昂,不得不减少训练计划时间。

  专家称,这从侧面证实了歼-20使用了隐身蒙皮和涂料技术比美国洛克希德·马丁的先进。

  另外,歼-20的空重和外形尺寸也被曝光。稍早前,歼-20同歼-16同场航拍照片证实了歼-20机长约为20.77米,翼展约为12.99米,《兵工科技》杂志也披露了歼-20的空重只有15吨,比美军F-22的19.7吨轻了4.7吨,这意味歼-20可以安装更多的先进装备和武器。

  同时,空重和外形尺寸的披露,证实歼-20上航母完全没有限制,伴随着003舰开工的消息,歼-20成为中国首款五代隐身舰载机的可能性大增。

  媒体分析,歼-20近期的各种信息披露是在“亮剑”,剑锋所指,就是美军在琉球嘉手纳部署的12架F-35A战机。此前外媒报道,歼-20已结服役20架,这大大超过了美军的预计,在美国人的预测中,他们没有想到在2017年中国的歼-20就会形成战斗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