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航携多款装备亮相迪拜航展 除20系列基本全都卖
www.wforum.com | 2017-11-13 19:33: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航携多款装备亮相迪拜航展 除20系列基本全都卖

  当地时间11月12日,第16届迪拜航展在迪拜阿勒马克图姆机场正式开幕,航展将持续到16日。本次航展,中航工业携包括FC-31战机、直-10ME武装直升机、直-19E武装直升机、“翼龙”无人机家族、“云影”无人机在内的多款重磅装备精彩亮相,除了我国最新的“20系列”外,几乎所有的装备都卖,引发各国军队、航空业等关注。图为中航工业室内展示的参展装备模型。

  除了模型外,中航工业还在室内展区设置了宣传板,展示了中国自主研制的“云影”系列无人机,从图中可以看到,目前,“云影”系列无人机共有三种型号:图像侦察无人机云影-1;电子侦察无人机云影-2是;察打一体型无人机云影-3。

  在室外展区,中航工业展示了察打一体型无人机云影-3,包括其所使用的型武器弹药,据悉,云影-3机翼下共有6个挂点,可以携带滑翔炸弹、小型导弹和增程炸弹等各种精确制导武器,无人机配置有合成孔径雷达和先进光电侦查设备(EO),能在50KM外执行高空察打任务。

  与其他国产无人机不同,云影-3无人机配备的是涡喷发动机,其最大飞行速度为620公里/时,响应速度更快,可以迅速抵达任务区对目标实施精确打击,此外,它的巡航高度高达14000米,超过大多数地对空导弹射程,生存力更高。此次参加迪拜航展,是云影无人机首次走出国门,它的优异性能预计将在国际市场有所斩获。

  除云影-3外,中航工业还在室外展区展示了翼龙-2无人机,这款无人机也是中国的明星产品,曾创下尚未试飞就获得中国军用无人机行业史上金额最大的一笔订单。翼龙-2是在翼龙-1基础上研制的中空、长航时、察打一体化多用途无人机,可执行侦察、监视和对地打击任务,该机有6个翼下武器挂架,能挂载6枚大型导弹或采用复合挂架挂载12枚小型导弹/灵巧炸弹,具有强悍的对地打击能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