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媒曝台失联军机飞行员或投共 台“防长”怒飙脏字
www.wforum.com | 2017-11-09 18:04:17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媒曝台失联军机飞行员或投共 台“防长”怒飙脏字

      台军一架幻影2000战机7日晚在台湾北部海域训练时失踪,引发岛内各界关注。台“国防部”已派员搜救,但至今未寻获。有媒体更是爆料称该幻影战机飞行员有“投共”可能,引发台“国防部长”冯世宽跳脚,直接飙脏字:“我个人觉得非常气愤,我不在现场(空军8日上午记者会),在现场我就骂他X的,怎么这样讲。”对此,台网友并不买账,酸讽道“又是那些绿色人类乱放话!”

  台军空军司令部7日晩称,新竹基地一架机号2040号幻影2000战机,由飞行官何子雨上尉驾驶,于当日晚18时43分在北部海域执行训练时,光点消失。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9日报道,台“国防部长”冯世宽9日到“立法院”备询,“绿委”罗致政问,有消息称当时有“求救讯号”,该信号从哪里发出?冯世宽说,8日在彭佳屿附近有发现断断续续的信号,可能是从飞行员身上的个人装备发出,但目前信号消失了。

  台空军参谋长郑荣丰进一步解释称,撞击或是跳伞都可能会发出信号,也派直升机去寻找,后续会持续把所有区域扫过一遍再做考量,不过目前连残骸都没发现。

  对于飞行员“投共”的说法,冯世宽回应称,“我个人觉得非常气愤,我不在现场(空军8日上午记者会),在现场我就骂他X的,怎么这样讲”。王定宇随即说,“不建议用那3个字”。

  王定宇又问,这件事情上,雷达光点消失,怎么会讲到“投共”?家属还在等家人回来。冯世宽则提高分贝说“简直可恶”。随后,王定宇还问,传出该海域有大陆和日本战机,冯世宽也,雷达显示没有。

  对于“投共”说法,岛内网友显然表示难以理解,纷纷留言称“造谣者很可恶”,也有网友质疑台“国防部”“怎会三天了啥都没有找到”,更有网友酸,“讲这种话是蠢话,20年的飞机了当大陆是收垃圾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