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空军八一表演队7架歼10首次赴迪拜参加航展
www.wforum.com | 2017-11-06 17:37: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空军八一表演队7架歼10首次赴迪拜参加航展

  11月6日,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7架歼-10表演机离境赴阿联酋参加迪拜航展,并将在航展结束后赴巴基斯坦进行飞行表演,向海内外展现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空军的形象风采。这是八一飞行表演队第4次出国表演。

  迪拜航展是世界著名航展之一。本届迪拜航展将于11月12日至16日在迪拜阿勒马克图姆机场举行,届时八一飞行表演队将与俄罗斯“勇士”、阿联酋“骑士”等世界知名飞行表演队共舞蓝天。

  八一飞行表演队曾为168个国家和地区的723个代表团进行了600余场飞行表演,被国际友人誉为“中国蓝天仪仗队”。11月5日,八一飞行表演队7架歼-10表演机从华北某机场起飞,两架伊尔—76飞机执行空运人员和装备任务。

  此次转场航程将近7000公里,全程保持密集编队,极具挑战性!

  参加完迪拜航展后,八一飞行表演队将飞赴巴基斯坦,并于11月20日进行飞行表演。

  八一飞行表演队作为和平使者、文化使者,为传递和平使命、增进国家友谊做出了积极贡献。2013年,八一飞行表演队参加莫斯科国际航展,是“中国蓝天仪仗队”组建后首次飞出国门,走向国际飞行表演大舞台。

  2015年,八一飞行表演队应马来西亚空军邀请,出席了第13届马来西亚兰卡威国际海空展开幕式,并进行飞行表演。飞行表演结束后,马来西亚总理、国防部长等看望了八一飞行表演队的全体官兵,并与大家合影留念。马来西亚武装部队联合部队司令部司令赞扬说:“中国八一飞行表演队飞得非常棒,感谢你们来参展,给我们带来精彩的飞行表演。”

  2015年,八一飞行表演队还飞赴泰国在中泰空军“鹰击-2015”联合训练闭幕式进行飞行表演。当年11月26日、27日,八一飞行表演队在泰国呵叻空军基地进行的两场飞行表演中,成功表演了单机大仰角上升、双机剪刀机动对头交叉、三机上升横滚解散、四机菱形队垂直向上开花、五机水平向上开花、六机三角队大坡度盘旋等19个高难度飞行动作,这些充满阳刚之气的“蓝天芭蕾”,赢得泰国民众和媒体的赞扬。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表示,八一飞行表演队5年来多次飞出国门走向世界,得益于中国空军与世界各国空军在多领域、多层次的务实交流与合作,得益于中国空军的“朋友圈”越来越大。中国空军愿加强与世界各国空军的交流合作,不断为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