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在加拿大找到第一份工作
www.wforum.com | 2017-10-16 16:12: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们在求职过程中都曾经历过心情起伏。如果您移居到一个新的城市或国家,且要在陌生的市场中找一份工作,相信这份兴奋但又焦虑的心情只有更甚。

RBC多元文化市场部高级总监赵雅佩表示: “要离开熟悉的环境,移居到新的国家,是一个重大的决定。在开始找工作之前,逐步建立人际网络,这将有助您在现今的劳动市场中取得成功。”

下列建议可供参考:
     在抵达之前便开始寻找:现今科技先进,您在抵达加国前便可轻易地开始找工作不妨查看热门网站(www.workopolis.com),物色您本行的工作。
     查找工作坊: 这里有很多协会专为新移民提供免费职业辅导,服务包括编写简历、技能培训和面试练习。您可以在区内找一家合适的,使用它们提供的服务,并藉此机会建立人际网络。在多伦多, ACCES Employment(http://accesemployment.ca)是其中一家为人熟悉的协会,专门让雇主与不同背景而又合资格的僱员联系上。
     参加实习计划和志愿工作:对很多人来说,赚取收入是首要目标;但您在了解就业市场之际,也应寻找一些能帮您吸取经验和建立网络的机会,以及认清事业方向。说不定,您能籍此找到什有前途的职业,而非之前所考虑过的。查证资历:来到加国,您可能需要更新提昇在原居地获得的技能。因此,在申请本行的职位前,应先了解您需要更新提升哪些方面。
     提高语言程度:如果英文或法文并非您的第一语言,那您就应该参加一些语言课程,以提高水平。请紧记,懂得某种语言并不代表您能在业务上应对自如。您可以寻找一些协会(http://bit.ly/2uMMrrM)专门提供免费或有优惠的语言课程。

在求职的过程中,您总会感到情绪波动,但只要您能逐步做好准备,以最好的状态应战,这将会对您的求职进程大有帮助。
欲获得更多有助新移民的建议,请浏览rbc.com/newcomers/chinese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