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印南部高铁升级延迟怪中国:肯定是洞朗对峙造成的
www.wforum.com | 2017-10-15 19:53: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报业托拉斯15日引述印度铁路部门不具名官员的话称,印度南部高速铁路升级项目被拖延,原因之一是中方企业“缺乏责任”。印度官员认为,中方企业曾经对该项目显现出强烈兴趣,现在造成这样的局面“肯定是洞朗对峙事件造成的”。这一报道15日未获得涉事各方证实。不过有消息显示,该项目被拖延主要是印度方面的问题,印度方面拒绝提交铁路沿途水文资料,又不让中方企业航拍。

  印媒的报道称,由于中国铁路公司没有对印度铁道部的公报作出回应,印度南部金奈—班加罗尔—迈索尔长达492公里的铁路改造升级前景不妙。印度铁路部门官员称,这个项目中国公司一年前就已经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中国公司建议面对面交流互动,但迄今为止没有确定日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