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舰队驶离英国再穿基尔运河 要绕遍整个欧洲
www.wforum.com | 2017-10-11 19:05: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舰队驶离英国再穿基尔运河 要绕遍整个欧洲

  中国还在十一黄金周时,2017年10月7日下午中国海军第26批护航编队缓缓驶离伦敦泰晤士码头,结束对英国友好访问,随后经北海开始通过基尔运河。此图为海军黄冈舰(舷号577)穿基尔运河。

中国舰队驶离英国再穿基尔运河 要绕遍整个欧洲

  基尔运河,又名北海—波罗的海运河,是沟通北海与波罗的海的重要水道。河道全长98.26公里,平均深度为11米,最宽河道宽度为162米,最窄河道宽度为102.5米。此为扬州号导弹护卫舰(舷号 578),为054A型导弹护卫舰,该舰是054A型服役的第19艘舰。由沪东造船厂建造,2013年09月30日下水。2015年9月21日,新型导弹护卫舰——扬州舰交付东海舰队,正式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

  第二十六护航编队,2017年4月1日,中国海军第二十六批护航编队从浙江舟山某军港解缆起航,前往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接替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执行护航任务。海军副司令员苏支前代表海军司令员沈金龙、政委苗华,到码头为护航官兵送行。

  高邮湖号(舷号966)综合补给舰 ,简称是高邮湖舰。是国内第六艘补给舰,是中国海军最新、最先进的综合补给舰之一,也是第三艘903A型补给舰。于2016年1月29日正式入列中国海军,入列仪式在浙江舟山某海军码头举行。

  扬州号导弹护卫舰第二次穿越基尔运河,首次是2015年,也是中国海军第一次出现在基尔运河上。据悉中国海军已经是今年以来再次出现在欧洲北海水域,距上次仅一个多月前174编队北上参与中俄军演,相信护航编队的再次欧洲之行会把欧洲访问个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