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新书曝光中共秘密军事计划:2020年攻台
www.wforum.com | 2017-10-03 21:02:10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书曝光中共秘密军事计划:2020年攻台

�  根据一份最新披露的中共内部军事文件,中共已经起草了一份在2020年攻打台湾的秘密军事计划。此举可能导致美中之间爆发常规战争或核战争。

  “华盛顿自由灯塔”报导说,由中共军队起草的这份秘密战争计划呼吁对台湾发起大规模军事攻击。届时中共军队将进行海上和空中封锁,然后发起两栖海岸登陆攻击,预计使用40万军人。

  本周出版的一本新书《中共入侵威胁》概述了该计划。作者是伊斯顿(Ian Easton),他是美国智库2049项目的一名中国问题专家。

  台海冲突的危险近年上升,这将令华盛顿和北京之间的紧张加剧。中美之间的其它摩擦点包括南海军事化、中共秘密支持朝鲜核武计划。

  “在所有的火药桶当中,台海战争的可能性是迄今最大、最具有爆炸性的。”这本290页的新书写道,台海战争日益增加的可能性将在未来几年成为五角大楼的主要担忧。

  新书说:“中共已经明确表示,它的主要外部目标是在跟台湾的冲突当中,获得绝对武力优势,并且如果有必要,摧毁美国领导的联军。”

  新书说,民主化的台湾对于中共构成威胁,因为台湾“成为所有中国人的自由灯塔”。因此,中共军队认为入侵台湾是它最重要的任务,这种想法推动着中共的军事建设。

  台湾国防部在2013年首次公开披露了中共军队入侵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呼吁在2020年之前对台湾采取军事行动。

  最近曝光的中共军队其它内部文件暗示,如果中共相信非军事手段不能成功迫使台湾听从北京的要求,并且如果美国可以被排除在战争之外,中共准备使用武力。

  美国现有的法律《1979年台湾关系法》要求美国向台湾提供防御性武器,以阻止中共对台湾动武。

  中共目前在使用非致命手段——心理战、外交战、宣传战和信息战对付台湾。一旦这些手段用尽,中共将执行大规模两栖攻击计划。

  新书说,中共军队攻打台湾的任何企图都将是困难和昂贵的。台湾拥有多山地形,台湾海峡风洞效应对运送部队和运输武器形成非常不利的天气。

  台湾领土有230英里长、90英里宽。自从国民党在1949年退守台湾以来,台湾军队一直在厉兵秣马,准备应对中共的入侵。

  然而,自从上世纪80年代以来,中共在迅速加强军事能力,准备强行发起战争。逾1000枚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被安放在能打到台湾的距离之内。

  新书说,中共入侵台湾的计划被称为“联合攻岛行动”。

  该计划要求部队迅速拿下台湾首府台北市,摧毁政府,拿下其它大城市,清空抵抗力量,占领整个台湾岛。台湾领导人,包括总统府和其它政府总部将成为炸弹攻击的目标。

  中共突击队也将采用秘密手段或直接攻击的方式,绑架或杀死台湾重要政治领导人、军队领导人、武器专家和科学家。

  新书说,中共全面入侵台湾的计划几乎肯定将失败,但是中共军队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新书说,中共领导人认识到攻打台湾的困难,将继续大笔投资战略欺骗(strategic deception)手段、情报收集、心理战、联合训练和先进武器。

  新书说,如果中共克服了那些困难,他们可能制造一场震动世界的冲突和巨大的人类悲剧。

  对于五角大楼而言,中共攻打台湾的计划令空军将领担忧。他们预计中共的导弹会攻打美国军事基地,特别是日本的卡德纳空军基地,一个太平洋上的美国军事中心。

  新书说:“没有人清楚知道可能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所有人都确定,中共未来的一场突袭可能比珍珠港事件和9· 11恐袭加起来更惨烈。”

  其他一些人指出,台海冲突可能迅速升级为美中核战争。

  国际评估战略中心高级研究员费雪尔(Rick Fisher)说,这本书为阻遏战争开出了重要的政策处方。曝光中共军事内部文件也给美国了解中共的意图、中共的计划和占领台湾的野心提供了新的线索。

  “伊斯顿所做的就是给美国及其盟友提供了一个重要的警告:即中共可能最早在2020—2025年之间试图入侵台湾。”费雪尔说,“这意味着我们现在处于台海危机当中,我们需要对这个危机做出反应,否则我们可能陷入一场自从1950年以来已经成功避免的战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