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印度已在印巴边界部署重兵 战争或一触即发
www.wforum.com | 2017-09-28 18:33:07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已在印巴边界部署重兵 战争或一触即发

  当地时间27日,有俄媒曝,为了应对巴基斯坦方的挑衅行为,印度已在印巴边界部署重兵利器,并再次警告巴方别越过控制线实施恐怖行动。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在印巴两国冲突日益加剧、战争一触即发的克什米尔地区,印度重新启用了有几十年经验的作战部队,该作战部队配备坦克和装甲车,被授权针对巴基斯坦军队的一切行动进行反击。

  报道称,这支有丰富经验的作战部队就是印军第10步兵师,如今被改组成重组陆军平原步兵师,他们拥有有效的进攻作战能力,能够很快适应核武、生化战争,将在印巴边界部署100辆T-72坦克以及100辆俄罗斯造机械化装甲车。

  除此之外,印军还再次警告巴基斯坦,停止帮助恐怖分子越过实控线实施恐怖行动。

  印巴双方近年来在克什米尔地区“擦枪走火”不断,互相指责对方实施恐怖活动,引发广泛关注。印度陆军总参谋长拉瓦特(Bipin Rawat)日前就有向巴基斯坦放狠话,警告巴方停止在边境地区实施恐怖行动,称印度准备了一系列措施报复巴基斯坦,这些措施包括一年前就已经对巴采用过的 “外科手术式打击”,准备好打击一切“敌人”,并将他们埋进土里。

  而面对印军的挑衅言语,巴方似乎也从未示弱过,巴基斯坦总理阿巴西20日称,在国家指挥局的监管下,该国已经研制出短程核武器,以对抗印军“冷启动”战术。

  巴基斯坦前外交官、核谈判代表阿克拉姆日前也表示,巴基斯坦拥有全面反击能力,包括二次打击能力。印度的每一个行动,巴基斯坦都会有回击。

  巴基斯坦国防部长库拉姆⋅达斯特吉尔⋅汗日前还对印度提出指控,斥责印度沉溺于实施恐怖活动,还破坏中巴两国斥资500亿美元打造的经济走廊。

  日前在联合国大会期间,两国的代表更是进行了一番唇枪舌战。继印度外长指责巴基斯坦是“杰出的恐怖输出工厂”后,巴基斯坦常驻联合国代表随后回击称,印度才是南亚恐怖主义的根源。

  巴基斯坦常驻联合国代表洛奇称,种族主义和法西斯主义意识形态在莫迪政府中已经根深蒂固。洛奇还提到,印度会为对抗其所有的邻居而资助恐怖主义。这位巴方代表就克什米尔问题也呼吁国际社会,阻止印度继续违反两国间的停火协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